552章:幸運女神和她的倒黴蛋(1/2)

顧知南覺得肯定是陳雨澤要跟自己聯盟的原因,不然為什麽偏偏打中了他的!


對,一定是這樣!


男士組的結束了,最終隻留下了三個瓶蓋,鄭雲海逆襲成為第一,蘇文軒第二,孟興業第三,自然娛樂唯一男生真神。


卓靜有些開心,待會她隻要發揮平穩一點,大概率能拿到一個不錯的名次!


顧知南回到房東大人身邊,這個夏靈兒的眼神好像再說。


“你好弱,我閉著眼睛都比你好。”


顧知南被看那雙桃花眸子看的有些心虛,伸手轉過她的腦袋。


“小靜開始了,快看!”


“哦。”夏安歌放下酸奶,揉揉手:“我要丟個第一。”


“嗬嗬。”不是顧知南不信,房東大人的運氣確實好他沒法說,但這也需要技巧的!


夏安歌抿嘴,顧蠻子不信就算了!


場上女生的推瓶蓋就沒有男生那麽多表情管理了,卓靜平穩的遞出一刀,直接落在中段,導演問她要不要放棄來第二次,她直接搖頭!


接下來的王語嫣,表情一樣很認真,沒辦法,誰讓羅峰這個大叔拉胯了,王語嫣的好勝心很強,今天早上已經墊底了,接下來的她可不會在墊底了!


距離邊線還有七八毫米的時候!


穩住了!


女生一眾捂嘴,男生一臉不敢相信,一個個跑到桌尾仰望神跡!


就連場上的導演組都驚到了,陳雨澤之後,王語嫣也來了一波!


雲印雪哼哼著出來,白了陳雨澤一眼,他哀怨的看著顧知南,顧知南看海。


她輕呼出一口氣,手腕一推,瓶蓋劃出了一線弧度,穩穩當當的落在王語嫣瓶蓋身邊,竟然相差無幾!


又是一波驚歎,導演組立馬讓人上去丈量,然後得出了驚人的一毫米,王語嫣領先了一毫米!


英子颯爽任蓉的目的很簡單,老娘要推翻前麵那兩個小娘皮!


然後在於秋陽期待的眼神下,側飛出去了。


滿座寂靜之後就是無情的嘲笑,甚至於秋陽也毫不留情的笑了起來,換來了任蓉的捶打!


夏安歌也忍俊不禁,遊戲的氛圍很好,她其實很喜歡這種環境。


李琳和關曦曦兩個人都發揮平常,剛好出現,再到溫霞,她有些輕鬆,先是看了看蘇文軒,兩個人互相打氣,又看了看陳雨澤,輕哼了一聲,她推出的瓶蓋把李琳的往前打了一點,然後自己停在原先李琳的位置,有些傻眼。


蘇文軒立馬過去摟著鄭雲海喊著什麽我們幫了你,你這次必第一,待會可要好好合作!


短暫的喧鬧過後,場上的人目光都落在夏安歌的身上,這個上了遊輪後除了吃東西就是安靜的女孩子,默默跟在顧知南身邊。


顧知南是第八,她呢?


夏安歌來到桌子前,小手握著一個瓶蓋,是那種普通的礦泉水瓶蓋,其實很輕,前麵除了一大堆的攝製組人員,就是桌子盡頭的幾個瓶蓋,它們在不同的位置組成了一道防線。


夏安歌看看顧蠻子,他正吸著自己剛才還沒有喝完的酸奶,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她咬了咬嘴唇,有了跟他較勁的情緒,平緩的遞出這一下,瓶蓋在桌子上摩擦出弧線,在眾人的眼神下直直越過了線,越過了留在場上的人的瓶蓋,往王語嫣和雲印雪的瓶蓋打去!


乓。


場上頓時一陣驚呼,震驚所有人!


複製粘貼了顧知南的操作,卻是完美的!


王語嫣和雲印雪有些顫抖著手,顧知南心裏臥槽一聲,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