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章:倒黴的一天從推瓶蓋開始(1/4)

“他們結盟了。”


羅峰憑感覺就知道陳雨澤看自己準沒有什麽好事!


王語嫣淡淡看了一眼夏安歌和雲印雪,頗有一股睥睨天下的姿態。


“結不了,隻有一隊能贏,暫時的而已,又不是不能分裂,到時候先把顧知南這個壞男人撕了,他們就散了。”


顧知南肯定是頭子,把他送走自然娛樂的聯盟就散了。


羅峰點點頭,走去找任蓉溝通了,這狂暴的女人要拉到自己這邊,不能讓她去顧知南那邊賣弄風騷!


遊戲還沒有正式開始,就好像能聞到一股火藥味了。


場上眾人好像都各自湊了聯盟,頗有三足鼎立的姿勢。


遊輪停在接近雙廊碼頭,下一站是大理古城,剛才莊敏嘰裏呱啦說了很多介紹的優美古城。


“接下來我們就會到大理古城了,再去之前,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決定進城順序,先進城的人獲得線索優勢,大理古城裏麵有風,花,雪,月四個印記,在中午十二點之前集齊的隊伍會直接獲得一個決戰的最終道具!”


莊敏說完,就有人工作人員上來布置了一條長桌子,還在一邊的桌尾劃了紅線,另一頭則是一些瓶蓋。


顧知南了然,果不其然莊敏看見場景布置完了,就開口了。


“推瓶蓋比賽,所推瓶蓋必須要超過紅線才計入成績,超過紅線距離越遠且不掉落者勝利,以此計算,男女兩輪,兩輪名次排名數字相加最少為第一名!推不到地點或掉落都算第八名!各隊派出一個隊員剪刀石頭布決定順序,而剛才找人環節獲勝的前三隊可每人獲得兩次退瓶蓋的機會,且打掉的瓶蓋有效!”


這就很雞賊了,所有人都看著前三名的人,他們要是故意搗亂,很容易就會打亂格局!


剪刀石頭布,那必須是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