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章:菜牙和豬婆(1/3)

今天的房東大人好像格外留戀王語嫣那邊的溫暖,顧知南一直等到自己洗了澡,站在陽台自由風幹頭發的時候。


時間來到十一點,她才慢悠悠推開門,懷裏抱著一些護膚品一樣的產品,悄悄看了一眼客廳都沒有看見顧蠻子。


小心的把王語嫣給的護膚品放在桌子上,夏安歌正想起身進臥室,推拉門就開了,顧知南穿著一身白色休閑襯衫,本就高大的身材更顯幾分翩翩斯文風度。


顧知南現在的衣服基本都是房東大人給他買的,按照他自己來挑選,能穿就行,整那麽多花花幹什麽,但夏安歌不一樣,她好歹是念服裝的,每次都能好好針對顧知南給他挑選衣服,讓他的風格多變了起來,卻始終走不脫一股清秀又痞氣的感覺,這是兩股記憶混合在一起的結果。


顧知南前世本身就是比較跳脫的,然後社會實踐變成社畜,飽讀春秋卻始終還是玩世不恭的鹹魚狀態,而這個世界的顧知南,老實且自卑貫穿了他短暫的一生。


“流連忘返?”


顧知南無所謂的坐在沙發上,也不管自己襯衫的扣子沒扣完,頗有幾分痞子的氣息。


說起這個,夏安歌就有些鬱悶,她微抿嘴唇,看了一眼顧蠻子,覺得他好像越發好看的同時小臉也有些微紅。


“你的,扣子。”


她沒敢多看,她挑給顧蠻子的這件衣服應該要配一個打底的,可他沒有穿,他們始終沒有到最後一步,即使已經毫無顧忌得睡在一起了。


顧知南有自己的顧慮,夏安歌也有自己的心理障礙,兩個人都很默契。


顧知南低頭看了一下,經典的非主流穿法,也是霸總穿法,總覺得露出一點若隱若現的點點會很踏馬帥,但其實沒有肌肉low的一批。


他伸手扣上了一個,剛才是覺得在外麵涼風也爽,然後感慨了一波,忘了。


“在王語嫣那裏就做了一次spa?”


顧知南伸手拿起桌子一堆護膚品,小房東就這樣抱著回來,怕不是把王語嫣榨幹了?


“嗯,語嫣和小雪教我保養皮膚,語嫣還把自己的護膚品分了我一些。”


“一些?”


我以為是榨幹,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