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章:晚安,顧公子(1/4)

顧知南回到房間,空蕩蕩的,房東大人還沒有回來,剛坐下沒多久,程夢溪的視頻就來了。


顧知南有點疑惑,這禦姐一直都是直接電話的啊!


“幹啥?”


“想你了唄?夏安歌在不在?姐姐今天穿了黑絲,要不要看一眼?”


“......”


顧知南習慣性看了一眼四周,明明房東大人就不在,他還是虛了。


“正經的,安歌不在。”


“安歌不在,想不想看?”程夢溪媚笑一聲,就要把手機往下麵探去,顧知南眼神都變了,他內心是拒絕的,但又不想移開視線。


“你饒了我吧.....”


顧知南甘拜下風,這誰頂得住啊,程夢溪本來就高挑,他甚至不敢想。


“哼,色批,小心我告訴安歌,我跟她加了威信的!”


程夢溪哼哼道,這時候倒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她看一眼自己的長腿,黑長直,確實是穿了,可惜某人不敢看。


“我又沒看,你覺得她會信你?”顧知南白了程夢溪一眼,走到陽台上,吹著晚風,有些悠閑,也不知道房東大人在王語嫣哪裏幹什麽。


程夢溪捂嘴偷笑,看著顧知南的樣子,撐著下巴,帶著自己獨有的禦姐語氣。


“顧公子,兩部小說的大綱我看了,沒想到啊,隱藏的那麽深?都給你自己寫不好嗎?”


“你要累死我?”顧知南大驚,一下子構思三部小說的情節,又沒有掛,他怎麽玩:“你找人寫吧,用心寫成績肯定不會差的,這大綱已經很詳細了,每個小事件和大事件我都弄出來了,雖然簡略,但你找一些老作者,他們肯定有自己的想法的,不對就找你問我,或者直接問我。”


“我已經找好啦。”程夢溪嬌嗔一聲,有些開心,她坐在椅子上轉了一個圈,顧知南才發現她還在辦公室,這都晚上九點多了。


“你還在中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