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章:你命不好,他命好(1/2)

“行啦,司徒哥就負責好戲曲協會的合作,我呢,就取景《唐人街》,快的話司徒哥還能回來跟我繼續。”


賴景明笑笑,收起了手機,上麵的兩首歌,那一首的《赤伶》的歌詞,真好啊,要不是關係到自然娛樂的發展,他也想拍呢。


“又任性了。”顧知南坐在椅子上,放鬆了身體,臉上有些笑意,又是他們三個。


“習慣了,你是老板,就算你今天把自然娛樂送人或者宣布破產,我也沒意見。”


賴景明也坐在椅子上,摸摸自己肥諾的肚子。


“你現在是法人,自然娛樂破產了,你遭殃。”司徒宏偉善意提醒道。


“臥槽?”賴景明如夢初醒,連忙坐正身子看向顧知南,他正冷笑看著向自己:“你別搞啊!枳久這些天一直都在跟王朝娛樂商量他們那個分部大樓的事情,好像挺順利的!”


“你慌個球,我他嗎投了那麽多錢,真破產了,我第一個賣你!”顧知南沒好氣道,隨後又有些笑意:“我知道,每天晚上他都跟我匯報,不然他前兩天為什麽突然回去杭城。”


顧枳久比起顧知南真的更像是自然娛樂的老總,當然是一個經常被扣工資的老總。


“他好像很喜歡這種感覺,指不定是一個商業大佬,做娛樂公司的事情,屈才了。”賴景明大笑道,跟顧枳久待了那麽久,他們才知道這小子的辦事能力。


“我倒覺得剛好適合他,別忘了,枳久的目的是華國星娛樂。”司徒宏偉笑了,當初一起喝酒的時候,顧枳久就說,他要自然娛樂替代華國星娛樂!


顧知南也輕笑一聲,華國星娛樂確實是自然娛樂的絆腳石,自然娛樂的發展少不了他們丟石頭的,而且都是暗地裏麵來,沒有攀附王朝和恒球,真有點頭疼。


以前還不相信一個老鼠屎能壞了一鍋湯,但現在顧知南相信了,小說總是來源於生活。


“陽光宅男的專輯和小雪的單曲還有小靜的單曲也都在明天上線了,希望成績不會差。”


有了《無名之輩》的先頭開路,熱度應該不會差的。


“王語嫣還有羅峰還有安歌的單曲會避開國慶檔,在下半月上線。”顧知南不由笑出聲:“他們在給自然娛樂的小藝人們讓路呢,要是趕得及的話要碰上《赤伶》了。”


賴景明跟司徒宏偉也有些笑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就看後麵怎麽發展了。


三個人敲定了後續的事情,各回各房間,賴景明和司徒宏偉也要分批行動了,《無名之輩》的票房很好,賴景明直接大膽保證,絕對有十億票房,分部大樓的錢,差不多有了!


“你跟小英,到哪一步了?”


“啊?什麽,我不懂你在說什麽。”賴景明顯得有些不自然,直接挨了顧知南一腳。


他沒好氣的瞪著賴景明:“你發春的樣子,整個自然娛樂的人都知道了,隻是他們不知道你喜歡誰,你跟我裝?”


司徒宏偉認同的點頭:“確實,大家都背地裏麵說胖子的春天來了,來了好久,但一直沒見結果。”


“......”


賴景明撓撓頭,有些不敢相信,囁嚅著:“真的那麽明顯嘛?”


“就好像一江春水向東流,你問司徒哥。”


“很浪,有時候我怕我忍不住揍你。”司徒宏偉給出了自己的客觀評價。


“......”


賴景明沉默了,他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沒想到自己浪蕩的樣子都被他們發現了。


“說說,或者你叫我一聲好聽的,我讓我的安歌幫你說兩句好話?”


“爸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