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章:跟戲曲協會合作(1/4)

“知道你們還有事情聊,安歌我就帶走啦!”


王語嫣拉著夏安歌的小手,對顧知南笑笑,這三個人都是昨晚戲曲協會的主角,今天的頭條新聞甚至華央和華國日報都點讚了的戲曲,來找顧知南肯定是自然娛樂說的合作了。


“我去一下語嫣那邊可以嗎。”夏安歌還是喜歡問過顧蠻子的意見。


“哎呀,安歌!你要雄起!不然你以後咋辦嘛!”王語嫣不知道為什麽,看著夏安歌的樣子就說著違心話,她明明就不希望這兩個人能走到最後,這是她的邪惡想法,可是看到夏安歌的樣子她就覺得不好。


“你應該說,老娘今天要去王語嫣那裏,晚點回來,你有意見也憋著。”顧知南更直接,直接幫王語嫣說了出來。


王語嫣愣了,雲印雪也愣了,賴景明和司徒宏偉看看彼此,一個目瞪口呆,一個也是有些楞住,更別提戲曲協會的三個大角了。


夏安歌哪裏說的出來,隻是低著頭,抓著自己的衣服,王語嫣對顧知南翻了個白眼,知道夏安歌臉皮薄。


“那我跟小雪帶走了,你待會自己去領。”


“我自己會回的。”


這一次夏安歌倒是回答了,雲印雪偷笑,安歌姐就是這麽溫柔,知南哥跟她在一起一定很好玩,她看了看王語嫣,心裏不禁歎氣,可這世界上隻有一個顧知南呀。


顧知南揮揮手,看著王語嫣和雲印雪帶走了房東大人。


“你這小女朋友,怎麽遇見的?”古月忍不住了,有點好奇。


“我也想知道,昨晚就很好奇了,太好玩了,什麽都不懂。”韓少蘭也是,昨晚她跟古月逗了半個小時,夏安歌頭快低到地裏去了。


“才子配佳人,知南配安歌,肯定挺浪漫的唄,一個作者,一個歌手,緣分妙不可言。”馬良笑道,扯起了文化。


顧知南想了一下他跟房東大人遇見的那一晚,嘴角有些僵硬。


浪漫就算了,差點人沒了。


“別說我了,我倒挺希望安歌不那麽聽話的,我們說一下合作的歌曲吧。”顧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