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章:奔跑吧成員(1/2)

馬良古月韓少蘭三個人沒有多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們不是主場人物,倒是《奔跑吧》的成員不斷介紹自己。


顧知南和夏安歌也全都認識了一遍,都是一些比較活潑的,顧知南對這些從來都是敷衍式的。


隻是多看了兩眼那個華國星娛樂的鄭雲海,老大叔一個了,歌手出道,半路跑去演戲,然後不溫不火,《奔跑吧》算是他的第二春,但也是擦邊熱度而已,也跟他的性格有關,顧知南每一期《奔跑吧》也都會看一下,老好人,最常死於王語嫣和於秋陽的手底下。


最活躍的搞笑擔當,於秋陽和蘇文軒,呆萌暴力少女雲印雪,聰明腹黑王語嫣,善用美色。


老好人一號鄭雲海,二號張錚。


全部都沾一點的自然是羅二哥了,所以對雲印雪用美男計失敗,被手撕了。


一生恥辱,美少女雲印雪眼裏根本沒有成熟大叔的美色存檔,也是自此以後,《奔跑吧》的嘉賓都不敢跟雲印雪使用美色誘惑了,就連去的小鮮肉也不敢,他們自認為有些還比不了羅峰!


“那我們都叫你誇大一點,叫知南和安歌了,很期待和你們的節目合作,雖然還不知道剩下的嘉賓是誰,但一定沒有你們兩個大牌了!”


於秋陽身為氛圍營造著,又是團隊裏麵的老大哥,一直盡力維持著氛圍,顧知南也看的出來,很多事情都是他起的頭,林悉選人還真是準,這個人確實適合帶隊。


“沒事,我和安歌年紀小,安歌資曆也小,將來還需要各位多照顧一下,我又不是圈裏麵的人,大牌什麽的,就算了吧。”


顧知南微笑著回應。


“安歌年紀小,資曆可不小,小天後的稱號可不是開玩笑的,多少人出道幾年甚至十幾年都達不到安歌出道一年的高度!不用謙虛的!”


於秋陽還沒有說話,鄭雲海就擺手,表情認真,不像是在開玩笑。


“雲海就是這樣,他不會撒謊,說的都是真心話來的,他性子直。”


張錚連忙幫他解釋,鄭雲海就是性子太直了,所以在華國星娛樂這種大公司才會得不到重視。


這一次的《奔跑吧》,華國星娛樂剛開始也不重視,所以林悉最終選中了老大叔,是為了圓台裏給的任務,卻沒想到意外的融洽。


“知南不會介意的,雲海也跟華國星娛樂的一些人不一樣。”


這時候就需要羅峰出來解釋了,前一句是給於秋陽和張錚解釋的,後一句是給顧知南解釋的,他知道華國星娛樂除了童格格,還有她的格格黨,基本都在圍博和一些地方抹黑過顧知南和夏安歌,先前官宣前的抹黑就是他們有意無意的攪動粉絲進行的。


顧知南點點頭,沒在意,隻是看了一眼賴景明,這個比先前跟自己說過,找過鄭雲海進行傳銷洗腦,他有點慌!


幾個人都看著這兩個人,一直都是顧知南在說話,那個女孩子夏安歌話少的可憐,但你跟她說話她一定會回應你,卻從不主動跟人搭話,隻是安靜的吃著東西。


高冷女神大概就是這樣吧,王語嫣就不一樣,她跟誰都能處,活潑,圈內人都知道,王朝娛樂的小公主,誰不巴結。


“別吃了,真想顧回鍋啊?”


顧知南看著房東大人悶聲吃飯,小口咬著回鍋肉,一口又一口,仿佛隔絕了世界,不亦樂乎,他不由得有些頭疼,他剛開始也是真的想不到房東大人會喜歡吃回鍋肉。


“哦。”


夏安歌看了顧蠻子一眼,咽下最後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