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章:暴露了(1/3)

忙碌了一個下午的一隻直男終於完成了兩首歌的完整曲譜還有答應給程夢溪的兩部爽文大綱,要是來個係統積分兌換就好了,人前顯聖更為自然。


可惜,反正不管怎麽樣,接下來隻要分別交給他們拿走他就可以鹹魚好一陣了。


哦,《仙劍》也要開新坑,顧知南又有點鬱悶了,我變成鹹魚是因為隻有插件沒有係統,凡事親力親為,要是以後遇見其他掛比。


人家這個來一句,我的係統可以給我神級功法!


這個來一句,我的係統隻需要積分,宇宙隨便捏爆!


那個來一句,我的係統什麽都不需要貢獻,隨手就是滿級技能。


你呢?


我?


顧知南冷笑:low比係統隻會讓你們沉迷權利無法自拔!人類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內心卻是,我他嗎也想要啊!你這個係統能不能移植,借我玩幾天,我也想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抓鱉!!!


“是吧?”


“啊?”夏安歌正安靜看著書呢,突然被顧蠻子一聲問話給弄迷茫了,她眨著眼睛,好像這一次睡醒之後,人就變得有些呆呆的。


顧知南站起身伸了個懶腰,看著抬頭一臉茫然的房東大人,不由得又伸手捏一下她的臉蛋,有沒有係統都無所謂了,有係統他也是個老婆奴。


“說你可愛,去吃回鍋肉吧,房東大人請。”


“哦?”


夏安歌小心做好書簽,跟著站起身,也跟著伸了個懶腰,雙手合攏抬高向後伸展,把顧知南眼睛都看直了。


“我能不能把你昨晚欺負我的事情告訴陳阿姨呀。”


“那是房東大人自己要哭的,而且說了的話,那你就是要我死,我覺得不行。”


顧知南揉眉頭,陳茹女士現在抓著人間絕色這件事,這兩天終於還是忍不住給自己發了消息,讓自己回去領七匹狼。


“那誰請客呢?”


“......”


顧知南訝然,然後嘴角揚起。


“哇哦,真有你的夏腹黑,萬惡的資本主義。”


夏安歌皺了一下鼻子,輕快的去穿鞋穿衣服了,她跟顧蠻子的腹黑程度比起來,還差得遠呢。


“哦對了,外婆看完《仙劍》了,咱媽說的,我很早之前就從程夢溪那裏要了一套完結冊寄回去了,陳女士早就拿過去了,然後這兩天陳女士跟我說,外婆看了很生氣。”


顧知南趁著房東大人去穿衣服的時候把兩個爽文的大綱發去了程夢溪的郵箱,並且給她發了威信,然後想到那個慈祥的老人也看著《仙劍》的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