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章:預熱(1/2)

正如顧知南所說,真的沒有人來敲門打擾,阮英和程夢瑩趕回來打的時候被賴景明告知。


夏安歌身體不舒服,顧知南在照顧,今天她不去參加活動,讓程夢瑩跟王朝娛樂的人溝通一下,反正電影宣傳也是他們的《無名之輩》。


阮英和程夢瑩當即就要看望夏安歌,同樣是賴景明攔住了,有些無奈的跟兩女攤牌,顧知南的原話是,昨晚有個人熬夜哭唧唧,今天不能見人。


要是夏安歌知道了,肯定覺得疑惑,她隻是有些黑眼圈而已,怎麽就不能見人了!


賴景明也有些奇怪,怎麽顧知南和夏安歌在戲曲協會停留了一會兒,回來後就要跟戲曲協會合作了?


隻是他也沒有多問,葉萊老爺子和他妻子的故事確實不應該被埋沒,以前發生過太多這種無名英雄的事情了,有一個算一個,它們都應該被世人知曉。


網絡上,之江衛視今天早上九點正式公布除顧知南和夏安歌這兩個最大的噱頭之外,還宣布了第一季最後一期總參加人數將會是節目開播以來最多的一季,加上王語嫣等固定嘉賓,足足有16人!


這可一下子樂壞了看戲的觀眾網友們,人數越多不就越嗨皮?


他們本來還在期待今晚播出的最新一期,可現在注意力一下子就被轉移了過去了!


“16個人?打群架?”


“把名單公布一下啊!連我們也瞞?”


“對啊!人數公開嘉賓不公開是吧?淡了淡了!”


“我就喜歡看女人打架!”


“有一說一想看王語嫣和夏安歌互撕!嘿嘿嘿!”


“有這個想法的不止你一個!我安歌老婆必勝!”


“夏安歌柔柔弱弱的,怎麽跟我家語嫣老婆撕?開玩笑吧?”


“你們吵個屁,我已經把可愛的印雪抱走了!”


“對啊!隱藏強者雲印雪女神!”


“隻有我想看直男被搞?!你們的重心是不是錯了?”


“臥槽?光沉迷於女色了!殺直男!”


“他隻要敢量血條!我十萬人馬立馬就到!”


網友們熱烈討論著《奔跑吧》,電影檔,還有明星們日常丟出來的緋聞或者國慶檔專有的景區擁堵問題。


酒店裏,賴景明讓司徒宏偉留下來麵見趕過來的神筆馬良,讓他跟馬良前往戲曲協會的宜春樓,要把這一個故事完整的記錄下來,然後合作改編成一個戲曲藝術根現代藝術結合的短片。


戲曲協會傳奇大師葉萊的絕唱在昨晚就被人發上圍博了,隻是不溫不火,直到顧知南的《兩相思》也跟著藏不住。


昨晚就有人在圍博上揭露了才子顧知南再一次作詩,經過一夜的發酵,於今天早上被詩詞協會證實,並且於早上十一點發出了完整版和關於這首詩的背後故事,葉萊他妻子的故事。


詩詞協會的官博一出手,配合書畫協會,還有現代詩協會,再有戲曲協會,甚至華央的官博也直接轉發了,現在是國慶,故事符合主題,詩句精彩,華央自然不介意捧一手,戲曲是該被現在的年輕人熟知了。


有華央的轉發,一瞬間更多的官博都跟著點讚或者轉發!


《兩相思》的熱度一下子就上去了,超過了國慶檔的電影熱度,超過了國慶出遊擁堵的熱度,超過了哪個明星又分手做頭發的熱度,也超過了準備發專輯的明星熱度,一路往上。


網友們一下子覺得吃不過來了,那邊《奔跑吧》的期待還在,這邊一首《兩相思》又出來了!


顧知南是知道藏不住的,就算他讓詩詞協會的杜光譽老爺子不要聲張,但肯定還會有一些人發布的,宜春樓昨晚又不隻是他們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