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章:你好凶(1/3)

隻有在顧知南麵前才會展露情緒的夏安歌一晚上哭了三次,尤其是在路上那一次哭的最慘烈,怎麽都拉不住。


於是第二天起床,發現那雙好看的桃花眸子有些紅腫了,而且還有一點黑眼圈。


她洗漱的時候發現,有些無奈,可惜小房東的脾氣太好了,看見熟睡的罪魁禍首也沒有去搖醒他,甚至看見他的樣子,還有些笑意。


既許一人以偏愛,夏安歌很喜歡,真的很喜歡,她其實一直都知道,顧知南有時候跟她在一起,情緒不對,尤其是看她的眼神。


但是以夏安歌的性子,她又怎麽可能會追問,隻是很小心的在探索,希望能知道他為什麽會這樣,是不是她那裏做錯了。


所以她甚至對顧知南說過,你想要的話,是可以的,顧知南也確實有過衝動,隻是當他看到小房東眼裏的恐懼感和身體上的抗拒,他止損了,並且往後再沒有提過一次。


在程夢瑩和阮英的一些教導下,還有讀書以來接觸的課程,小房東再懵懂也知道男女朋友在一起,最後是要做什麽的。


但對於夏安歌來說,她真的很害怕,這是刻在骨子裏麵的恐懼,她已經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了,如果,她不敢想,再沒有完全放開心結和解除恐懼的時候,她還是那個自卑的福利院姑娘,即使再光鮮亮麗也一樣。


夏安歌蹲在床邊撐著下巴,身上已經換了一套寬鬆簡單的休閑短袖,有些簡樸,看起來就很平價。


她一直都很喜歡穿大一碼的衣服,為的就是把身材遮掩起來,長發披肩,遮住小臉,而且不喜歡化妝,這個習慣從初中身體開始發育開始,就到現在,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改了,衣服簡約,素顏朝天,一點都不像個大明星。


伸手觸碰了一下昨晚自己說鬼故事,然後因為她害怕而又唱歌唱了一晚上的顧蠻子的臉,不知道他是什麽時候睡著的,但肯定不會比自己早。


“壞。”


夏安歌細聲開口,纖細手指卻細細的觸摸著顧知南的臉龐,明明就長得那麽秀氣,剛認識的時候卻直接給自己撞飛出去了,而且賴景明還向自己告狀,這個男人壞的很,一直扣他們工資,讓她幫忙治一下他。


夏安歌揚著嘴角,她能怎麽治呢,她自己都被吃的死死的。


感覺臉上好像微風細雨一樣拂過,顧知南有些掙紮著打開眼,房東大人是淩晨五點才睡著的,他刻意確定了一下不是裝睡,然後自己才睡,以後再講鬼故事,他就是汪汪!


側頭,是急匆匆縮回手有些無措的房東大人,她好像有些緊張,是吵醒了顧知南的緣故。


“幾點了?”


顧知南開口,聲音有些沙啞,他現在困的一批,昨晚自作孽,把房東大人嚇得不敢睡,最後隻能一邊唱歌給她聽一邊緩慢讀卡記憶,把《赤伶》的細節回憶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