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章:真心話(1/4)

真心話大冒險自古以來就是娛樂場所長久不衰的一個玩法,它在任何時候都能試探出或者讓人做出平常絕對不可能也沒有勇氣嚐試的東西。


比如我踏馬喜歡你,跟我交往吧,你左右手有沒有或者第幾個是你喜歡的人或者出去隨機抱著一個人唱不要離開我之類的深井冰操作,一不小心還有機會去醫院躺幾天。


最不濟就是一句,給你一百萬你會不會跟你現在的女朋友分手。


顧知南看著王語嫣,沒好氣道。


“喝酒就喝酒呢玩什麽真心話大冒險?待會讓你出去隨機抱一個男人喊老公你去不去?”


王語嫣反瞪他,鼓著嘴。


“又不是我一個人要玩的,她們也想玩啊!光喝酒太無聊了嘛!何況我們隻玩真心話!不玩大冒險!才不會喊別人老公!”


“又沒喊你一起玩!安歌姐姐來嘛,你一直坐著也不喝酒,光吃東西好沒趣。”


杜小閆招招手,表情有些興奮,真心話啊!


夏安歌抿嘴,看看顧蠻子,又看看這幾個人,輕點了一下頭。


“但我沒玩過這些。”


要的就是你不會玩!!!


不僅是王語嫣,杜小閆和程夢溪眼睛也藏著一抹意味深長的光亮!


“小雪!小靜!小英!乖女!”


顧知南在諾大得包廂裏麵展開了大召喚術!


原本四散的幾個護發一下子就聽到了聲音,來到顧知南麵前,神情不解。


“知南哥。”雲印雪和卓靜乖巧的站在一邊。


“顧老師喊我幹嘛?”阮英不解。


“你特麽?”程夢瑩捏著拳頭,偷偷看了一眼旁邊的程夢溪,她眼神也有些疑惑。


“她們要玩真心話,喊你們一起。”顧知南淡淡道:“人多才好玩啊!”


“真心話?”四個女孩子一下子就來了興趣了,紛紛堆坐在夏安歌身邊:“來來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