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章:孩子不能沒有爸爸(1/4)

顧知南一番話,夏安歌認真的點點頭,然後又換了表情,伸手摸摸他的腦袋。


“顧公子在簽售會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麽會說話?”


“……”


顧知南表情一滯。


她的刀法好快,我接不住了!


夏安歌瞪了他一眼,自己提著裙擺走了。


她還在生氣呢,不能表現的太過好哄!


等回去之後,小本本上肯定要記一筆!


但她和顧知南都不知道的是,陳茹已經知道了,並且顧之還攔住陳茹。


“你還偏袒他?你看看你兒子,多瀟灑哦,不知道我還以為古代詩人呢?還低頭不見腳?還想再來一次?他就是飄了我跟你講!”


陳茹指著手機上的圍博內容,還有采訪的內容,嘴上說的是,我要打死這個不孝子,心裏想的卻是,要想個辦法穩住安歌!


“知南都說了,絕色就是安歌,而且你看他都解釋了,你現在打電話過去有什麽用,他說不定正在跟安歌一起,他們還有電影的發布會呢!”


顧之倒是挺淡定的,他自己挺老實的,沒想到自己兒子那麽風騷,這句話說的不錯!


“那再來一次又何妨呢?這怎麽解釋?你說說?”


“我能說什麽,他純屬作死,你晚點偷偷給安歌打電話,探探人姑娘的想法,指不定他們都沒鬧脾氣,安歌什麽脾氣你又不是不了解。”


顧之收起了手機,思考了片刻才對陳茹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陳茹也安靜了一下,皺著眉頭。


“這小子是不是仗著安歌太溫柔了,就想著拈花惹草呢?可不能讓小夷覺得知南是個浪蕩小子!”


顧之有些驚訝,都想到這去了,隻是他也沉默了。


遠在京都的顧知南正準備跟這些人去慶祝一下電影的順利上映,從億達裏麵悄悄溜走,然後再由工作人員去告知守候的粉絲們你們家偶像已經跑路了,這是最經典的套路了,屢試不爽!


而且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