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章:生氣不影響喜歡(1/2)

夏安歌第三次敲掉顧蠻子不安分的手,她還在生氣呢,這個人竟然就想著牽手!


不可能!


起碼要好幾次!


夏安歌是不喜歡看這種電影,但此刻也在認真的看著,不為別的,就因為它是顧蠻子寫的劇本。


一個愛情和親情同在的溫情電影,她如果把自己代入到,代入到,顧家媳婦。


她能好好看!


想著想著,轉頭看了一下那個今晚瘋狂作死的臭男人,他好像注意到了什麽,也扭頭看著自己,並且笑了一下。


然後顧知南就收到了房東大人的死亡凝視,他急忙收斂了表情。


跟著眾人一起,看著這一部他陌生又熟悉的溫情電影。


要想個辦法,讓房東大人知道臨城兼寧南第一深情!


本來以為有了先入為主的印象,再一次看到這部電影還是全東方麵孔,顧知南會出戲。


但不是,顧知南很快就進入劇情了,依然是熟悉劇情,隻是很多地方顧知南改動了,就好像《初戀》一樣,改成了適合華國風格審美。


畢竟一部電影要想觀眾們接受,肯定要符合國人的審美,這都是很必要的。


電影開始的劇情很平淡,本身就不是什麽特效大片,唯一的穿越還是躲在櫃子裏麵進行的。


一次又一次的穿越,從為了一個完美的邂逅約會到後麵為了親情改變每一次的結果。


可得到了什麽就會相對的改變了什麽。


但男主很樂觀,他很普通,演員的性格塑造很成功,他就好像是我們現實中的每一個人。


也會被老板罵,會忽視別人的笑意,地鐵上的嘈雜也會影響他的心情,男主光環好像沒有在他身上展現過什麽,普通人的生活瑣事在他身上展現的淋漓盡致。


可他一次又一次的穿越,自己的性格也跟著改變,這是一個成長,雖然依然會挨老板罵,但這一次他會在正視別人的笑意,並且會在便秘本上寫下老板的壞話一起笑,地鐵上的嘈雜,他也學會了融合。


換一種心情和態度去生活,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沒有你想象的那麽糟糕。


這就是男主的某一次成長。


夏安歌承認自己陷入劇情了,她有些憧憬,也有些恍然,她不會想自己穿越回去再遇見顧蠻子。


因為那是不確定性的,如果因為她穿越回去而改變了什麽,顧蠻子終究還是變了,那她回去的意義又何在。


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在廁所被撲倒,雖然過程很狼狽,可她收獲了一個蠻子,一個直男,一個未來,她的未來。


劇情裏麵的經典對話。


“你會愛我多久。”


“隻要頭頂的星星還在閃耀。”


這兩句話一出來,所有人都有些羨慕了,男女主很普通,不普通的是他被賦予的能力。


男主用這個能力讓自己成長,見到了愛情,親情,友情,一次又一次。


埋怨生活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要怎麽樣去利用生活給你的一切。


已經發生了什麽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看待事情的心態。


夏安歌聽著這兩句話從演員們的嘴裏說出來,可是她好像感覺這也應該是她要對顧蠻子說的話。


隻是他會不會也是這樣想的呢,扭頭看了一下,顧知南打了一個哈欠,顯然是看困了。


夏安歌捏緊了拳頭,她竟然妄想一個直男想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