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章:我能拍,他不一定(1/3)

顧知南一個圍博發完便按掉了手機,完全不去管他圍博下麵瞬間出現的評論。


“秀?你繼續秀啊!我看著!”


“狗賊不許秀!你還想哄?!”


“今天安歌能饒了你?”


“我們感到現場的時候隻發現了一部手機!安歌和直男都不見了!”


“我等著安歌發圍博,圍博內容我都想好了!男子低頭隻見腳!”


“喳?”


“哈哈哈淦!”


網絡上肆意橫行的網友隨意發表著自己的評論,畢竟看熱鬧不嫌事大,顧知南的一句再來一次又何妨和人間絕色已經彌漫了整個圍博,好像無論什麽事情都能帶起來一句再來一次又何妨呢?


而兩部電影的觀影廳,諾大的影廳,全都是自然娛樂劇組的人,還有恒球傳媒的一些演員,30多號人在一個影廳裏麵,顯的格外開闊。


但這也沒有辦法的事情,現在整個億達商圈的人都知道兩個劇組的人在這影院裏麵,如果不包場,大概是不可能安心看電影了。


無論是衛康時還是賴景明,他們都想好好看一下彼此的導演作品。


衛康時作為老一輩的導演,以前也是京影掌控雷電般的存在,可現在竄出來一個年輕人,就好像他執導的《無名之輩》一樣。


一個京影的無名之輩,就算他在京影多麽出名,初到導演圈子也是一個新人,衛康時就是在導演圈摸爬滾打了許久才在恒球傳媒混到了現在的地步。


但賴景明他不是,作為顧知南的頭號馬仔,雖然顧知南一直強調他是頭號背鍋俠,但整個自然娛樂的人都知道,如果除去夏安歌,誰能讓顧知南上心的,隻有賴景明。


衛康時一開始也不知道賴景明是什麽人,《初戀》的導演是顧知南,沒有人知道是賴景明在拍攝,他真正的做到了無名之輩。


《初戀》逆襲後他們一些導演圈才開始注意到副導演賴景明這個字眼。


《神話》之後,賴景明在導演圈裏麵迅速火熱,成為導演圈子裏麵深度討論的人物!


特別是安學林和梁海這兩個資深導演都讚譽有加並表示他們經常在一起討論拍攝的問題的時候。


他們去嚐試扒這個肥仔的信息,然後震驚了。


華央劉念的學生,籍籍無名卻是京影近幾年囂張的滿分幾人之一,然而卻因為狗血的愛情導致浪費了一年多的青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