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章:見識人間(1/2)

28日,京都,顧知南一個人從機場出來,多少有點寒磣,一點不符合億萬身家大佬的身份。


唯一的小弟顧枳久也有事情沒來,比起顧知南他倒更像是自然娛樂的老板,每天忙得一批


杜小閆的霸氣大g早早的就在外麵等著了,她都快成了顧知南來京都接機的司機了。


杜小閆一見到顧知南表情就有了微妙的變化,像是欣喜,又像是黯然,但很快就被她藏了起來,裝的有些不屑樣子。


“上車。”


顧知南摸摸鼻子,乖乖上了車。


“夢溪姐在忙著你的簽售會沒空理你,我正好沒課,讓我來接你,我爺爺知道了,順帶讓你去詩詞協會喝茶。”杜小閆一邊係好安全帶一邊說道。


“隻是喝茶?”顧知南有些警惕,每次去詩詞協會都要被榨一點東西,他還頂著什麽名譽會長的稱號,有點慌。


“那不然呢?不然你下車想去哪自己走去?”


“那你停車,我攔出租。”


“你!”


顧知南隻看見杜小閆猛踩了一下油門,他選擇閉嘴。


許久後,杜小閆側頭看看顧知南的樣子,休閑的很,就背著一個背包,說他想背包客吧,背包又太小,就是瀟灑唄。


“你說你好歹也是一個公司的老總,在華國也算有頭有臉的人物了,出行沒有百十個小弟跟著就算了,連個貼身助理都沒有?”


她想了一下,笑嘻嘻道。


“要不我去給你當助理吧?”


“你畢業了嗎,你來給我當助理,是我伺候你還是你伺候我?到時候你爺爺不得宰了我?”


顧知南撇了她一眼,這丫頭跟王語嫣有的一比,甚至更離譜,到時候端茶倒水是他還是他,想都不用想。


“切,我早就完成學業了,隻是多學一點其他的而已,試試唄,我可以學啊!”


“算了吧,我有助理,叫顧枳久。”


“顧枳久?顧知南,你弟弟?還是你哥哥?有我好?”杜小閆疑惑道,然後看著顧知南吃癟的表情不禁噗嗤笑出聲,哼道。


“我才不會給你當助理呢,我說不定要出國啦,爺爺和爸媽都說,集百家之所長,見識了國內的文化,也去外國看看。”


“那最好,華國能學的東西很多,但也不能忽視人家外國的文化,集百家之所長,你家人說的沒錯。”顧知南看看她的樣子,又轉過頭看窗外:“正當年紀別亂想一些其他的,沒意義,好好見識一下這個人間才是你應該想的。”


“你也大不了我幾歲啊,一副深沉的樣子,你怎麽就知道沒意義?”杜小閆握緊了方向盤,有些不服氣:“我就喜歡堅持呢!”


“......”


“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也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會有一個結果,這世間路遙馬急,你能遇見的人會很多,你不了解我,又能記住我幾年,指不定我那天就消失了。”


顧知南沒去看杜小閆的臉,有些東西一開始就不要給希望,他不是優柔寡斷的人,更何況他跟杜小閆接觸的時間一個手指數都能數的過來,他們隻是在威信上偶爾有聊,都是杜小閆在聊,顧知南覺得她隻是沒有接觸過其他的人罷了。


杜小閆沉默了片刻,噗嗤一聲笑道。


“你真自戀,我早就不喜歡你了,你不是拿我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