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章:關於老板是顧直男(1/3)

到底還是可愛的程主編,挽救了一個敬業作者的身心健康,跟顧知南保證到時候會讓人去上鎖,並且全程看著。


要是真讓他發誓不陪房東大人,顧知南自己倒是覺得沒什麽,就是怕房東大人委屈的哭唧唧。


沉思了一下。


這高冷兔子好像不會哭唧唧。


要不下次見麵真的打哭試試?


又沉思了一下。


顧知南收起了自己這些邪惡的想法。


沒哭之前那個眼神就遭不住了,哭了估計顧知南直接繳械了,不可取。


往後的日子,一直持續到月底那幾天,顧知南都待在自然娛樂,每天鹹魚,說忙不忙,說不忙又好像在挺忙的,《愛情公寓》第一部劇本出來了,還有《仙劍奇俠傳三》的大綱,顧知南花了大心思回憶遊戲版本和前世一些網文的集合,再配合電視劇的劇情,三方結合。


隻會比《仙劍一》更爽,也刀的更狠!


賴景明跟司徒宏偉帶著卓靜還有恒球傳媒那邊的演員出去進行《無名之輩》的宣發了,跟恒球傳媒的衛康時一起宣傳《時光戀旅人》(這電影沒看過的真的推薦看一下,講的情感很多,需要靜心看。)。


這就是兩個劇本都是一個編劇的好處,再加上兩個公司的合作,大哥帶小弟,顧知南很欣慰,而且恒球傳媒就好像是演員工廠一樣,從一線到三線,隨你挑。


顧知南有些羨慕,他的自然娛樂什麽時候也從京影收一波新人演員培養,沒事送去林悉那邊露下臉,包裝一下!


前些天跟恒球傳媒董事孫正華老爺子通了電話,他已經要讓位享受生活了,讓孫元上位。


顧知南了然,所以才會出現前麵雲印雪印上恒球傳媒藝人等的“錯誤”出現,資本始終是資本,顧知南的電話也讓孫正華意識到了什麽,他隻是讓顧知南有時間多去京都找他們這些老家夥切磋切磋詩詞,聽聽戲曲。


之後沒兩天他就接到了孫元的電話,兩個人都好像忘卻了前麵的事情,隻是說了接下來是真心實意的延續他老頭子的囑咐,扶持自然娛樂上位,並且會給雲印雪他們相應的電視和電影資源,隻要有合適的都可以去試鏡或者直接入組,就是希望顧知南不要有什麽芥蒂,畢竟還要長久合作。


顧知南笑笑,他能有什麽芥蒂,隻是差不多把你們公司的s級導演挖走了而已,他的威信已經不止一次收到衛康時對於電影的讚歎了,文藝老青年愛死這種題材了,還時不時問是不是真的還有很多這種劇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