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章:傲嬌的雄霸天下(1/3)

顧知南看著之前在香江跟趙建雄互換的電話號碼,示意辦公室的眾人安靜,他開啟擴音。


“老趙?”


“......”


香江正在家裏的趙建雄沉默了一下。


“獎杯到了吧。”


“剛剛到了,現在同事們都在瞻仰你的榮光呢。”顧知南嘴角翹起。


“小成就罷了,沒什麽值得炫耀的。”那邊滿不在乎的語氣讓賴景明一眾人忍著笑意,顧知南也忍著笑,這人不僅自負還傲嬌,跟房東大人有的一比。


“把獎杯都給我們了,你不會淪為笑柄?”顧知南有些疑惑。


“虛名,有什麽笑柄,明年的獎杯還是我的,他們能拿走再笑我吧。”


囂張。


顧知南有些無語,賴景明一眾人也有些佩服,特別是賴景明,已經想跟這個趙同誌暢聊人生了,這才像是自然娛樂的人才!


想起林悉那邊沒空寫歌,顧知南心下一動。


“老趙啊,說什麽你也算是自然娛樂的一份子了,音樂副總監的名頭給你按一個,是不是要給咱們公司的藝人寫兩首歌?”


“副總?正的是誰?”


“林悉啊。”


“他不配,我要正的。”


“......”


你倆加起來都他嗎快90歲了,就強唄?


“我比他弔,我要正的無可厚非。”趙建雄好像再說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顧知南坐在辦公椅子上揉著眉間。


難頂。


“這樣吧,等以後香江那邊拿下了,給你在那邊玩?”


“那不一樣,香江這邊以後肯定是我的,大陸這邊的總部我也要個名頭。”


顧知南犯愁了,林悉那老子肯定也不服,這兩人是怎麽成為朋友的?


還是蔡遙湊了上了按住了手機在顧知南耳邊說了一句。


“沒人規定一個公司隻能一個正的,我一個副的就行,給他倆都正,先哄著。”


感動華國之我的音樂副總監蔡哥!


“你是正的!我這就下任命書!”


顧知南裝的很難抉擇的樣子,咬牙道。


趙建雄真信了,他點點頭。


“歌曲待會我發你給的郵箱,你看著分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