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章:你來補齊(1/2)

顧知南沉默了許久,想起以前看的夏洛特煩惱,扇了自己兩巴掌,痛的他齜牙咧嘴的。


夏安歌不解,皺著眉頭看著他痛苦的樣子:“你傻了?”


“沒。”顧知南揉著左邊臉頰,痛的厲害,這就是一個真實的世界,他百之百是穿越的,原主的記憶不會騙他。


夏安歌還是不相信,有些擔心的看著他:“是不是自然娛樂有什麽事情?”


“想太多,自然娛樂蓬勃發展,這兩天在準備陽光宅男的新歌,月底我要去京都,國慶都會留在京都了。”


顧知南想了一下,貌似安排就這樣了,這一次《無名之輩》的首映禮也在京都,跟衛康時的《時光戀旅人》一起,互相蹭熱度吧。


“我到時候也在京都,《無名之輩》的首映我也在啊。”夏安歌眨了眨眼睛,她月底有活動在京都,跟王語嫣一起的,更何況《無名之輩》還有她演唱的《光》。


“也是。”顧知南笑笑,看著房東大人的小臉。


“唱。”


“不。”


好吧,這就是默契。


他才剛想開口就被猜到了。


夏安歌看著他,認真道:“我想認真唱好這一首歌,到時候讓夏姑和叔叔阿姨也聽,還有你。”


“行。”顧知南想跟她說,可能我聽過了,隻是有些記不起來,想想還是算了,容易打擊到兔子。


“王語嫣今天跟我說,林悉那邊好像想讓我們在《奔跑吧》最後一期去。”夏安歌突然想到了什麽,對著屏幕那邊的顧蠻子瞪大了眼睛,神色嚴肅,在她看來,最後一期,是不是代表著要被整很慘。


“去唄,到時候我們往地上一趟,背朝天,名牌被撕掉,就回小黑屋吃東西去了。”顧知南想了一下,偷笑,開玩笑,沒人比他更懂鹹魚。


“可是這樣好慫。”


“那頑強抵抗?”


“我看見小雪把羅哥都撕了,我抵抗會不會被甩飛出去?”


“......”


怪力少女雲印雪,最新的一期她手撕羅二哥,把羅二哥嚇慘了,回到小黑屋還一臉不敢相信,顧知南也沒想到雲印雪的小身軀竟然有這麽大的爆發力。


夏安歌看見顧知南沉默了,不禁偷笑。


“顧蠻子也好強,我不怕。”


我覺得你還是怕一下吧,要是嚶嚶嚶那就更好了!


可惜這傲嬌兔子,他有生之年能不能聽到一句嚶嚶嚶都難說。


“撕小雪我不敢說,但要是撕房東大人,我肯定一抓一個準!”


顧知南不懷好意的威脅道。


“我們到時候不一定是一個隊的,按照林悉那個老不正經的,很難。”


“你敢!”


夏安歌瞪眼道,竟然要撕她!


“你看啊,是被心愛的男朋友撕掉,還是被羅二哥真的猥瑣大漢撕掉名牌,這一點不用想吧?”


顧知南認真給房東大人分析道,然後他就看到一張糾結的臉在屏幕前麵,小眉頭皺著,好像在想象那個畫麵。


“那我給小雪撕掉?”


“她跟你一個隊怎麽辦?”


“語嫣?”


“也一個隊呢?”


“你好煩啊!”夏安歌無力的趴在床上,她是個弱雞,她承認了。


“武力不行要用智力嘛,到時候我們往地上一趟,背朝天,是吧?”


顧知南又把問題往回拉了,這一次房東大人並沒有說慫,隻是認命的點點頭。


顧知南忍著笑意,又跟房東大人聊了一些話,大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