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章:活在陰影中(1/4)

曲桃雨有些疑惑,副台長的助理突然過來喊自己去辦公室,說是有個人想見一下她。


她這一次過來實際上就自己過來的,同公司的人還有兩個,但都不搭理自己,她也懶得搭理他們,見多了勢利小人,她現在很反感了。


推開林悉辦公室的門,她有些愣住。


顧知南正坐在休息沙發上看著她,麵帶笑意。


“關上門過來坐一下?”


曲桃雨有些木訥的關上門,來到顧知南對麵坐著,有些扭捏不安,畢竟她對夏安歌以前做的事情,顧知南在這裏打她一頓都可以。


“很意外?”顧知南看著她的樣子開口問道。


曲桃雨點頭,然後搖頭。


“有一點。”


“為什麽幫我?”顧知南直接開門見山。


“啊?”


“視頻。”


曲桃雨沒敢看顧知南的眼睛,低著頭不語,眼皮子底下出現了一杯熱茶。


“以前聽小英說過你,在星光互娛屬於越玟的忠實狗腿子,我還挺好奇的,因為你兩次對我都沒有你該有的惡意。”


狗腿子。


曲桃雨有些苦笑,確實,就是狗腿子。


“人是會變的。”曲桃雨抬起頭看了一眼那個清秀的麵龐,又低頭了:“多少都是會變一點的,可能是狗腿子當膩了吧。”


連連明智都能變一點,她變一下怎麽了。


“或許吧,你幫了我,不怕追究?昨天的事情是誰推動的,你想必也知道吧?”


“那是我自己的選擇了。”


曲桃雨這一次算是抬起頭對顧知南笑了笑,笑容有些甜美,她本身也是個精致的女孩子,雖然沒有夏安歌那樣魅惑眾生。


“我挺佩服你的,也很羨慕夏安歌,相比之下,可能看到你們在這個渾濁的娛樂圈裏當一股清流也不錯。”


曲桃雨看著自己的手掌,視線像是沒有焦距一樣。


“我以前那麽對她,她卻還是幫了我,我進到娛樂圈的時候,人家都說,萬事隻有自己為中心才能向上爬,可是夏安歌不是,她甚至沒把我當過對手,也是我不配吧。”


顧知南不知道說什麽,曲桃雨的表現超乎了他的意料,他選擇來見她,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