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章:河邊暢聊(1/4)

一場鬧劇,來得很快去得也快,唯一算得上有點貢獻的就是反轉之後陽光宅男的熱度第一次上了熱搜第一,由孟興業帶頭。


更多的網友了解到了這一個組合以及他們所在的娛樂公司,著名鴿子精顧知南所開的公司,而且寓意聲出自然。


網友們本來已經快遺忘掉了,這一下子又再一次被鞭屍。


“愛她,就給她開一家娛樂公司?!”


“女人,我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自然娛樂被你承包了!”


“塞納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已經快忘掉這一段記憶了,謝謝你們讓我重新記起!”


“姑娘們不酸,我們也會遇到另一個直男給我們開珠寶店黃金店4s店的!”


“臥槽?這誰頂得住啊?”


“直男的浪漫我們學不來,我隻想知道他到底什麽時候開新書?”


“直男:快了快了,再催自殺!”


“淦!”


娛樂走向就是這樣,風起的很快,消失的也很快,吃完瓜的群眾進入了夢鄉。


孟興業也從這一次的事情知道了娛樂圈的險惡,以及自然娛樂的其他人也都或多或少知道了他們現在正在被很多人眼熱著,因為他們的老板風光和名頭太盛了,一個人壓的整個娛樂圈沒有辦法。


香江金曲獎有三首跟他相關,華國新歌榜永遠的神,明的暗的都有人想搭上這一條線!


安排好這些人入住酒店,之江衛視還是要繼續錄製節目,一款新生代藝人的室內節目,都是提前錄製好的。


賈黔沒了,之江衛視會重新喊一個藝人過來,孟興業他們要休息充分,而且這一次陽光宅男出席的這一期之江衛視已經猜到肯定會成為爆款期。


所以他們需要充分的休息。


顧知南和賴景明司徒宏偉找了一個公園,顧枳久後到,提著一打啤酒。


這個地方賴景明可以說是很熟悉了,再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他倒是感慨良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