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章:娛樂圈準則之反轉(1/5)

曲桃雨把電話掛掉了,看著手機發呆,不要再做更蠢的事情嘛。


連明智說她不要再做第二次更蠢的事情,可他不知道,指路也是她指的,算起來,這一次是第三次。


“記得刪掉,別做蠢事!要是之江衛視查出來你去過那裏,就說不知道。”


連明智的威信還是發來了信息,曲桃雨看了一眼,笑了。


連明智確實變了,變得有了一些人情味,可還是自私,夏安歌又怎麽可能看得上他!


可能當初夏安歌被星光互娛逼迫的時候就是跟她現在一樣,想想就有些嘲諷,曲桃雨慘然一笑,自從夏安歌那一次不計較的幫她宣傳了歌曲,她就知道自己的心態變了。


這種心態在娛樂圈活不久,所以夏安歌沒遇見顧知南之前,寸步難行。


誰跟你講仁慈,為了一個通告同公司都能爭的頭破血流!


要查確實能查到她到過雜物間,視頻刪掉,說自己不知道外麵發生的事情,或者反咬一口孟興業,她就能重新在華國星娛樂這邊獲得信任,也能有資源。


可她覺得這樣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曲桃雨一直關注著夏安歌的事情,《夏天的風》結束了,就從她的《情歌》開始,一首一首,她都看著,羨慕著,最後看見她跟顧知南在巴黎的《告白氣球》。


曲桃雨認識夏安歌兩年,從沒見她開心的笑過,可視頻不會騙人,她在裏麵不僅笑的很開心,而且像個小女生一樣。


曲桃雨那時候拿給連明智看,他甚至看迷了,他認識夏安歌的時間還要早一點,可從什麽時候起,夏安歌看向連明智的眼神隻有厭惡和冷漠。


“就讓自己開心一次,算是最後彌補以前搶你的歌了。”


曲桃雨突然哼哼道,打開手機,找到阮英的電話號碼,那是很早以前留下的,那時候阮英做過她一段時間的助理。


電話打出去了,響起了嘟嘟聲,曲桃雨的心好像跟著這嘟嘟聲陷入了異常緊張的地步,畢竟她們是敵人,就沒有對付過,或許在阮英的心裏,她就是一個老巫婆一樣的。


“喂?哪位?”


阮英軟糯的聲音傳來,曲桃雨瞬間就更緊張了。


“我,我,你能不能,讓夏安歌接電話?”


那邊瞬間警惕了。


“你哪位?”


“曲桃雨。”


“曲桃雨?”阮英震驚的差點扔掉手機,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