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章:調解(1/4)

賴景明和顧枳久還有司徒宏偉先去杭城派出所,陳雨澤和嚴桑落還有吳俊逸在哪裏。


“蒂岸娛樂跟華星傳媒走的很近,被華星傳媒當槍使了。”林悉在自己的辦公室裏麵,看著坐在對麵沉思的顧知南,有些愧疚。


“早知道這樣,就不喊他們過來了,這個節目屬於半造星的,都是一些年輕的藝人,他們現在就缺露臉的機會,我才想著。”


“沒事林哥。”顧知南笑笑“來的路上我就讓枳久查了,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還偏偏是個監控死角,連聲音都考慮好了。”


“那個地方是節目後台的走廊,以前是工作人員的休息室,後麵不用了,就變成了幾間雜物間,興業說賈黔讓他陪著去那邊拿點東西,興業不熟悉,就跟著去了,然後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林悉無奈道。


“前麵的監控呢?”


“後台的監控都正常啊,這兩個人是從廁所過去的,那一段沒有監控,可偏偏是在哪裏起了衝突,”林悉說道“這是安排好的。”


“......”顧知南歎氣“按照現在看來,興業算是完了?”


林悉苦笑道“定義惡意打人,影響不好,就是劣跡藝人,華國這幾年對這種從不手軟,你也別想著給華央那邊打招呼,沒用。”


“我知道,如果興業真的打了人,那他活該。”顧知南歎了一口氣,揉著眉頭“我跟華央也沒到這種地步,就算到了我也不會去問。”


兩個人都沉默了。


“我先過去派出所那邊看一下吧。”顧知南最終起身對林悉笑笑“你的好哥們的獎杯應該沒幾天就會到自然娛樂了。”


“哼,誰跟他是好哥們?不熟!我先前就跟他說了,有些人是天才,是比不了的,他非要強,不過也好,自然娛樂需要一些招牌,就當是我們提前幫他保管!”


“哈哈哈。”顧知南摸摸鼻子,有些尷尬,天才不天才的,這話他可不敢回答,隻是趙建雄用自己跟林悉一樣暗地幫自然娛樂效力的條件跟他對賭,他才答應。


不然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