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章:打人事件(1/3)

顧枳久這句話出來,顧知南的臉色也變了,明星打人,作為公眾人物聚眾鬥毆傳播消極影響,這件事可不小,更何況孟興業現在正處在發展過程,這件事處理不好,他的前途基本就沒了!


“路上說”


顧知南站了起來,往外麵走去,顧枳久連忙跟上,身後的賴景明和司徒宏偉臉色也變了,孟興業作為自然娛樂僅有的幾個藝人,現在自然娛樂處在蓬勃發展,這件事有可能會影響到公司發展的!


“怎麽回事?”


賴景明跟司徒宏偉走上來,表情嚴肅,孟興業雖然平時脾氣是爆,但有自己的分寸,聽到顧枳久說出動手了打了人的時候,他們是有些不相信的。


“俊逸電話裏說,興業說他該打,現在對方報警並且發上了圍博,我應該陪著去的!”顧枳久有些懊惱,今天本來他就是要去之江電視台找林悉聊一下自然娛樂的音樂發展的!


“被打的那個嚴重嘛。”


顧知南一邊給房東大人發消息說待會就不上去公寓吃飯,讓她不要等自己,一邊問道,語氣也有些冷。


孟興業的為人他也清楚,不可能無緣無故打人,年輕人肯定是被什麽刺激到了。


“俊逸說興業說自己隻是推倒了,根本沒算打到,可對方後麵臉有一點淤青,硬說是興業打的,不依不饒,嚷著要讓興業付出代價,要讓我們自然娛樂付出代價。”


“監控呢?”司徒宏偉問道。


顧枳久搖頭,語氣無奈“死角。”


“被打那個是誰。”賴景明握著拳頭,有些憤怒,他無條件相信自己人,孟興業說推倒那就是推倒,但現在看來,肯定有什麽肮髒的針對!


顧枳久看著吳俊逸發過來的信息,開口道。


“賈黔,演員,去年到今年演了幾部電視劇的男二男三,蒂岸娛樂公司的藝人。”


“跟華國星娛樂什麽關係?”顧知南直接開門見山,顧枳久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我查查!”


“嗯。”顧知南有理由相信孟興業不會無緣無故打人,那就是有外力推動,按照電視劇經典套路,從小溪的都市情感大劇分析來看,他隻有一個死對頭,那就是華國星娛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