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章:畫餅大師賴景明(1/2)

回到王朝娛樂的公寓,放好行李還沒有休息,夏安歌就要上去公司開會了,作為現在王朝娛樂炙手可熱的流量,她享受著很多人的眼熱的目光,這其中有顧知南給予的幫助,但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她自己的努力。


顧知南也沒有阻攔她,知道她的性格就是這樣的,覺得王朝娛樂給了那麽寬鬆的合同條件,她要給人家回報。


公寓樓下不遠的咖啡館包廂,顧知南凝視著賴景明,眼神奇怪。


“你吃減肥藥了?”


賴景明撓撓頭,摸摸自己還有明顯贅肉的肚子,卻比之前好太多了,要不然顧知南也不會一眼就看出來。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減肥的!”


“不可能!你他嗎身材管理專家,二十多年來隻肥不減!”


“......”賴景明欲言又止,默默喝咖啡。


“介就是愛情。”司徒宏偉補充道,隨後他也笑出聲“我就跟他說你見到他肯定不可能信的!”


“我愛,算了。”顧知南喝了一口咖啡,他這個鹹魚王每幾天看看顧枳久的匯報,有時候直接說今天身體不適,退朝。


就這樣又賴了一天。


現在好了,鹹魚完了,始終要理朝政。


好想跟房東大人從此君王不早朝啊!


賴景明看著顧知南笑著的表情,有些不解,兩個字概括哦,猥瑣!


“知南,你雖然兩個月沒理過自然娛樂的事情了,但還是要跟你匯報的,《無名之輩》的拍攝已經完成了,目前正在進行剪輯,安歌的《光》作為先發主題曲,我們配了一段電影剪輯進行網絡宣傳,到時候自然娛樂發上去,你動用一下你的圍博,還有安歌那邊的圍博?”


“行。”顧知南點頭,圍博嘛,打廣告一流,幹嘛花錢找人打廣告呢!


“衛導的《時光戀旅人》也已經在前天拍攝完成了,目前也是最後一步,路高馳跟著華國星娛樂的宋亨拍了一部《蜂巢殺手》,也是國慶檔,宋亨你應該認識吧?我看了一下,這個題材也比較棘手。”


“我知道,就是他嗎。”


“對,就是他,不對,你到底認識嗎?”賴景明看著顧知南一臉茫然的樣子,有些無語。


“額,我應該認識嗎?”顧知南反問他。


“他跟你一起去巴黎參加過電影節.....”


“所以呢。”


“......”賴景明有些鬱悶,本來還想好好吹一下宋亨多麽厲害,然後他來一句其實我們的不虛,表示一下自己的囂張程度,沒想到這個比無欲無求了。


“對了知南哥,景明哥說華國星娛樂的鄭雲海有跟他接觸,好像有意向來我們自然娛樂。”顧枳久從包裏拿出鄭雲海的檔案放到顧知南麵前“這是他的一些個人資料,知道你肯定不了解,我做了一個整理。”


“哦。”顧知南接過,正想翻,一下子停住,看向賴景明“華國星娛樂的人?”


賴景明點點頭,嘿嘿道“這哥們還挺老實的啊!演戲也行,唱歌也行,也是搖滾範來的,你在香江的《冷雨夜》現在可是火到不行,我這不是提前預判了公司後續的發展嗎,要有人走搖滾的話,這人不錯的,看得出來挺心動的。”


“你跟他說了什麽,人家好好的大公司不待,到你這小公司?”顧知南覺得這個比肯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