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章:回程(1/3)

海浦機場,下午。


來自香江的飛機落地。


程夢瑩和阮英拖著自己的戰利品,人手兩個好不快樂,再看顧知南和夏安歌,顧知南自己拉著買給爸媽和夏姑的兩個行李箱,背著背包,夏安歌隻是拉著一個自己的行李箱。


機場外麵保姆車已經在等著了,但由於王朝娛樂在圍博說了夏安歌的回程時間,機場裏麵已經等候著一批次的粉絲了,即使夏安歌她們隱藏的很好,夏安歌鴨舌帽口罩外套,把自己遮的嚴嚴實實,活脫脫一個青春靚麗的領家女孩,但在機場這種打扮就好像欲蓋彌彰一樣。


機場最受關注的就是這種打扮了,不像旅遊途中的景點,大家眼裏心中都是去旅遊的,沒人會注意身邊的人是誰,盯著人家看也不禮貌。


“是夏安歌嘛?!!!女神!老婆!”


“直男!我老公!《冷雨夜》我愛死了!能不能出歌啊!求求了!別鹹魚了!”


“......”


在機場外麵等候的粉絲一看到夏安歌和顧知南出來立馬就興奮了,有些直接喊叫確認!


顧知南隻是戴著一個簡單的口罩,當下看到外邊圍繞的人群覺得有些難頂。


賴景明和顧枳久還有司徒宏偉早早等候在外麵,看見這陣仗也有些無奈,直接上來當了一輪臨時保鏢。


配合著其他保安的簇擁,夏安歌隻是有些抱歉的鞠躬,並且輕聲跟他們說不要圍堵在機場,她看了一下,粉絲熙熙攘攘,還有些吵,這要是被一些不良媒體惡意寫的話,縱容粉絲堵機場,這很不好。


“她明明那麽高冷,卻又那麽溫柔,我好愛!”


“年度金曲獎!安歌老婆加油!等你登頂天後啊!”


“直男直男!你要一直愛著我老婆啊!”


顧知南撇了一眼,是個女生,難怪,一般男的肯定來一句不共戴天。


“顧直男還我安歌老婆!我與你不共戴天!”


舒服了。


聽見這一聲,顧知南感覺滿足了,這才是正常的操作。


“直男我不跟你搶安歌,你還我靈兒!還我的白月光!”


“直男直男,我給你帶了禮物啊!你過來拿一下!”


“我這也有禮物!”


“直男你把家裏地址給我,我直接寄過去給你啊!”


給你妹!


顧知南另一隻手拉著房東大人快步送她上車。


意識到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