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章:針鋒相對(1/2)

感覺到一陣不舒服,顧知南抬眼,不遠處一抹深綠色也看向這邊,兩人隔空對視。


顧知南咧嘴笑了,夏安歌順著顧蠻子的眼神看過去,眼神有些冷,兩口子的眼神都含著不明深意。


童格格冷哼一聲,移開目光,再怎麽不想承認,現在的顧知南已經不是當初可以隨意投票的毛頭小子了。


趙建雄卻是饒有興致的看著顧知南,看著那麽多明星跑去一副討好的樣子,有些不滿。


“就是他?”


“嗯。”童格格沉著臉,身邊也聚集了一些明星,一起前往入座的席位,外邊的觀眾也開始陸續進場。


“華語歌曲我這兩年倒是沒怎麽研究,隨便寫了兩首不也是提名金曲獎了?”趙建雄滿不在乎的說道。“一時的光輝而已,沒必要那麽在意。”


童格格掃了他一眼,淡淡道“不如你過去跟他聊聊?他要是不放棄最佳詞曲,你這次大概率陪跑,但他放棄了,又來了,他對這些獎可沒你那麽有興趣!他可比你自負多了!”


趙建雄對於收集音樂獎的獎杯倒是挺熱衷的,香江的音樂獎他拿了一遍了,有些甚至二刷三刷,他覺得香江他最吊,他拿的都是他創作實力的認可,但童格格跟現在跟他說,顧知南不放棄,這一次他未必拿得到!


“這些獎我也拿膩了。”


“是嗎,我記得你提名必獲獎,可如果他這次沒放棄呢?而且年度可不止你提名了,他的女朋友,夏安歌,也提名了,你估計也懸。”


趙建雄這兩年在香江,想培養自己的一些歌手,給大陸的歌曲少了,他也沒有很多心思寫華語歌,寫的大部分的都是粵語,偏偏童格格粵語還不怎麽好,唱不出想要的那種感覺,童格格是挺有意見的,覺得他翅膀硬了。


那就去跟顧知南硬碰硬試一下!


她很不想承認,但就是對顧知南的詞曲眼熱的很,這些給她,她可以拿來用她的人氣和公司的運作火出天際!


趙建雄看了正在找座位的顧知南,站起身,徑直走了過去,童格格摸摸自己手腕的手鐲,笑了。


光有一身寫歌的才華和虛長的年齡,差遠了。


但她卻不知趙建雄同樣笑了。


顧知南正扶房東大人做好,就聽見一聲。


“顧知南。”


他轉身,趙建雄就站在麵前,這是華國星娛樂的人,剛才王語嫣和羅峰就解釋過了,說起來比他的地下份子林悉還要吊一點,但跟他有什麽關係?


趙建雄一過去,坐在附近的任蓉和葉正文就轉頭了,還有一些靠的近的明星,這兩人都是詞曲音樂人,難道有什麽靈感碰撞,要一起合作?


可是一些大陸的明星是知道一些內幕的,顧知南從來沒有跟華國星娛樂和華星傳媒這兩家大娛樂公司旗下的任何藝人合作過!


而趙建雄就是華國星娛樂香江分部的人!


“你好,有事?”顧知南不解。


“你為什麽要放棄最佳詞曲?是看不起香江的十大華語金曲?比不上你們大陸的華語新歌榜?”


趙建雄直接了當,坐在顧知南另一邊還空著的位置,示意他坐下,不然太顯眼。


而且本身他一個前輩過來找顧知南就已經是很給麵子了。


我覺得你有病。


顧知南看白癡一樣看著這個中年男人,跟林悉那老小子比,差遠了。


“這是我的自由。”


跟童格格混在一起果然都不是什麽好鳥,一樣的白癡,自以為是。


“那你現在又來現場幹嘛?”


“這也是我的自由,你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