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章:又是一輪客套(1/4)

主持人日常小采訪,顧知南看著房東大人遊刃有餘的回答,有點驚訝,她的敷衍式答法更加如火純青了!


顧知南要向房東大人學習!


當問到顧知南自己為什麽放棄了最佳詞曲人的提名的時候,顧知南有些尷尬。


哥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有這個獎,當時,當時還沉浸在《仙劍》的結尾當中,想著要不要改個結局,誰知道你們那時候通知了嗎!


“所以這一次是單純過來陪夏安歌女神的咯?”


主持人很會帶節奏,明知道外麵的觀眾一個個嚎著嗓子喊什麽奪妻之恨,他還偏要問。


顧知南迎著房東大人期盼的目光,臉上掛著和善的笑意。


“是的,誰讓她是我女朋友呢!”


不知道為什麽,反正就是很不爽,場外的觀眾聽到顧知南的話一個個咬牙切齒,網上的彈幕刷的更歡了!


流量密碼顧知南很快就被一些自媒體做了營銷發送出去,吸引更多人的人來關注這一場頒獎典禮!


每個明星公開戀情都會影響到自己的星途,但夏安歌不會。


因為她不知不覺有了一批恐怖的直男粉,天天嚷嚷著殺直男搶安歌,此生必誅顧知南,實際比誰都磕得緊。


要是這兩人分手了,不僅是娛樂圈的一件大事,也是所有仙劍粉絲們的天崩開始,書裏結尾已經夠苦了,他們的理想再破滅就真的難頂了。


每個人的采訪時間有限,但主持人顯然沒想到後麵出場的顧知南和夏安歌能在現場引起那麽大的轟動,跟剛開始進場的天王天後一樣了,這人也沒有公開要進圈,還喜歡來一套熱度最高消失,男主持人有些羨慕了,另外一個女主持人則是羨慕夏安歌,她要是能有這個男人寫的歌,說不定也能一躍而上,成為二線甚至一線,不至於當個三線,混主持露臉。


進到會場裏麵,全都聚集在外麵展廳,等待著進去自己的座位,場上眾星雲集,全都一小撮一小撮的聚在一起,一個個的光鮮亮麗,各色禮服大飽眼福,顧知南看的有些咋舌,以前就覺得明星高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