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章:紅磡顧知南(1/4)

顧知南和夏安歌也換了一輛四個圈圈的車,貌似是金曲獎讚助商之一,他們排在王語嫣和羅峰的後麵,都在等待進場。


開車的小夥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的時候眼睛明顯有些驚喜,在顧知南攙扶夏安歌坐進車後座等待的時候,他回過頭,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從自己的西裝兜裏拿出一本筆記本。


委婉的表示自己沒想到等到的是顧知南和夏安歌,然後希望兩人幫他簽個名字,他是夏安歌的死忠粉也是顧知南《仙劍》的粉絲這些,還把仙劍的劇情說的很順暢。


顧知南有些驚訝,夏安歌也一樣,看來這是真粉絲了,兩人也不好拒絕,反正還沒有輪到他們走紅毯進場呢,也就給這個司機粉絲簽了名,他開心的收起來。


“你們不是想刀他嗎?”


“......”


顧知南不知道房東大人好奇寶寶的習慣是什麽時候開始的,但這肯定是不好的習慣!


那小夥嘿嘿一笑,平時在網上跟著嚷嚷著此生必誅顧直男的他此刻臉有些紅,透過車後視鏡看到兩人,特別安靜美麗像天使一樣的夏安歌,這是他距離自己喜歡的明星最近的一次,真的美麗,他要上去吹爆,誰說明星離了鏡頭就沒那麽好看了,他倒覺得是鏡頭醜化了!


“還想看下一部仙劍書呢,那裏會刀,其實我們愛死顧公子了!”


小夥最終小聲的說了這一句,顯得有些憨批,畢竟是夏安歌女神問他的,要表現的足夠大氣才行,她很明顯在問,你是不是想刀我男朋友?!


當然如果不是咬著牙說的話顧知南就信了,他懷疑要是房東大人不在這裏,他要回頭跟自己奪妻之恨了。


夏安歌一副我就知道的眼神看著顧知南,讓顧知南有些不自然,房東大人這種審視的眼神是最難頂的。


車廂陷入短暫的寂靜,前邊隱約能看見還在陸續下車進場的明星,過不了多久便會輪到他們。


“夏天,白晝,明治的紅豆。”


再一次聽到清唱版本的《青檸》,夏安歌有些懵,顧蠻子又又又換鈴聲了,感覺他跟換妃子一樣?


他手機怎麽不靜音!


夏安歌自己沒地方放手機,也都一起交給顧蠻子拿著了,眼神有些慌亂的看向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