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章:愛你所選(二一)(1/5)

推開門的時候,顧之陳茹和夏姑三人已經聊的熱火朝天,一副本來就是如此的樣子。


顧知南笑笑,拉著這一大一小自顧自坐下。


小溪被夏姑拉過去,整理一下衣服,柔柔笑道。


“安歌當初被姐姐撿到,誰抱她她都哭,唯獨姐姐抱她的時候會笑,所以姐姐索性就自己收養了,取名安歌。”


夏安歌沉默無言,感覺手被握住,是顧蠻子的溫暖。


“沒想到我後來也自己收養了一個跟安歌性格一樣的,可能是太想姐姐了,什麽都想跟著她的腳步。”


夏姑揉揉小溪的小腦袋,輕聲道。


“小溪,快叫叔叔和嬸嬸,他們是你姐夫的爸爸媽媽呢,過來領走你安歌姐姐的。”


“叔叔!嬸嬸!”


小溪大聲喊道,聲音清脆,尤為可愛。


陳茹心都化了,顧家沒有女兒,當初見到安歌的時候她就開心到不行,沒想到還有個這麽可愛的妹妹。


聽說還是安歌的翻版。


“過來嬸嬸抱抱好不好?”


陳茹看著著七歲的小女孩,合不攏嘴。


“好!”


小溪從夏姑懷裏蹦噠下來,邁著小步子過去,被陳茹抱在懷裏,一點也不怕生,肉嘟嘟的小臉被陳茹蹭來蹭去,逗的她咯咯大笑。


“安歌是個好孩子,我和知南他媽媽很喜歡,也打心底裏把她當作兒媳婦,所以才想著過來見一下她的家長,現在見到了,真的很開心,能教出安歌這麽優秀的孩子,您很棒。”


顧之笑道,從進福利院開始他就在觀察,整個福利院井然有序,護工們盡心盡責的照看那些孩子們。


這一切都是夏姑管理的好,而且孩子們也都不吵不鬧,看見禮物的時候不僅沒有爭搶,反而是認真幫忙,這真的需要很好的教養。


他們不比誰差。


“安歌不是我能教出來的。”


夏姑搖搖頭,溫柔的看著夏安歌,轉眼間,大姑娘了,24歲了。


小溪幾歲,夏柔就走了幾年,一轉眼就七年過去了。


“她是姐姐的女兒,我倒是希望把小溪教成安歌那樣,可她比安歌小時候還鬧騰!”


夏姑無奈的看向一臉乖巧在陳茹懷裏的小溪,她天真的很,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麽。


“小孩子就該有小孩子的天性啊。”


陳茹倒是不介意,顧知南小時候也鬧騰,現在還不是乖的很。


“安歌雖然瞞著我去當了歌手,但她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也很開心,姐姐當初就很喜歡她唱歌。”


“我長大也要當歌手!”


“你當個屁!今天晚上抄一二三四五!”


夏姑瞪眼道,這肚子裏的小蛔蟲天天晚上煩她,看電視都不安寧。


夏安歌看著小溪,輕聲道“夏姑,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