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章:見麵(1/3)

夏小溪玩的瘋狂,臨近開學最後幾天了,每天晚上被夏姑逼迫著寫字認字。


自從福利院跟外麵的學校正式接觸後,她已經試上了一個學期的一年級了,現在年齡到了七歲,開學就可以正式上一年級了,開始她優秀的九年義務教育生活!


今天是個好日子。


小溪日常碾壓同年齡的幾個孩子,作為孩子王,除了夏姑,沒人能治的了她。


直到一輛白色小車停在福利院側邊,小溪隔老遠就看見了,感覺熟悉又感覺不是。


因為開車的人她不認識,看來不是姐姐。


所以當夏安歌下車的時候她還靠在大門邊歪著腦袋一臉茫然,總感覺像姐姐呢。


不對!


這不是就是姐姐?!


“姐姐!”


“是安歌姐姐!”


小溪和幾個小朋友反應過來,小溪更是張開小手就撒開腿往前衝,活脫脫一隻小蠻牛一樣。


夏安歌小嘴微張,小溪的力道可不小!


顧知和陳茹也略微驚訝,這一陣風一樣小女孩就是安歌的那個妹妹,夏小溪?!


夏小溪並沒有如願的掛上夏安歌的小長腿,而是被顧知南截胡了,他覺得房東大人的小身板接不住小溪這一衝撞。


小溪被顧知南抱在懷裏,一大一小,顧知南蹲著瞪著她,小溪也看著他,突然驚喜,小臉湊到顧知南臉上蹭著。


“姐夫!你也來啦!”


“哈哈哈哈!”


顧知南哈哈大笑,揉著小溪的腦袋,看向她身後的幾個孩子,對他們招手,幾個孩子也雀躍起來,他們都認識這個哥哥,每次來都有禮物,還會陪他們玩!


夏安歌臉色一下子就紅了,手捏著裙擺,這也太自然了這個小溪!


這小女孩真會說話!


顧之和陳茹對視一眼,臉上笑意盎然,由此看來,自家兒子在這裏還挺受歡迎的?


“剛才怎麽不喊?”


“嗯,沒看見呀!”


小溪摸摸顧知南的臉,表情天真,然後想起了什麽一樣。


“姐夫我跟你說,上次姐姐一個人回來的!”


小溪神秘兮兮的說道。


“要是姐夫不要姐姐了,等小溪長大,然後嫁給姐夫怎麽樣?姐姐一點都不可愛,天天都不笑的!”


“……”


“……”


“……”


顧家三人被沉默,顧之突然有些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