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章:一次遇見他,一次走到底(1/2)

“過來抱抱。”


顧知南伸出一隻手,依然趴在欄杆上,顯得慵懶隨意。


“隻是抱抱,不許做別的!”


夏安歌小心的提防著,小臉警惕。


“知道啦,想做的今天剛見麵就被房東大人先手咯。”


顧知南嗤笑,隻準安歌強吻,不許直男抱抱?


“是你!”


夏安歌上前捂住他的嘴,羞怒的瞪著他。


“忘掉!”


“……”


要不是沒有第三隻手,他恨不得現場記錄下來,還忘掉,不可能!這輩子不可能忘掉!


夏安歌才做不到顧蠻子那樣趴著,她剛才試了一下,壓的不舒服,所以她是站在身邊,細腰被某個不正經的手攬著,時不時的捏一下。


夏安歌淡淡的看了一眼目不轉睛看著遠處的顧蠻子,微微抿嘴,懶得理他了,反正被吃豆腐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現在心情好,先記著,以後沒理由打他的時候就報點。


夕陽無限美麗,卻也有落幕的那一刻,剛才還金燦的街道,已經快要陷入黑暗和光明的兩界之中了。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應該是自己內心的淡定和從容,顧知南輕吐出一口氣,歲月漫長,他還要陪著房東大人一年又一年。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


安歌賴著不走,掛在身上舍不得我。啊!唔?!”


顧知南一臉驚恐的看著捂著自己嘴的房東大人狠狠的擰著他腰間的軟肉!


夏安歌還以為他興致盎然,《逍遙歎》這首歌現在在每一個喜歡李逍遙的人心裏都是無可比擬的。


“不許亂唱!不然打你!”


“……”


我想你打我,而不是抓著我的肉來一個旋轉跳躍……


顧知南要掀開衣服看看,被房東大人按住了,她小臉煞紅的瞪著他。


顧知南無奈放下手,遲早大家都要坦誠相對,到時候看你怎麽跑!


“作為新歌榜第一,夏安歌同誌可不可以演唱一下《起風了》?伴著這夕陽?”


“新歌榜前十,全是顧大才子的歌,新聞都說今年的華國樂壇被顧才子霸占咯。”


“開玩笑!賺錢娶老婆我是認真的!”


顧知南撇嘴,他是鹹魚,但他拿來的歌不是鹹魚!


“不要臉。”


夏安歌白了他一眼,卻異常的開心,小情緒溢於言表,她背著手,微微踮起腳尖,呼吸了一口黃昏一線的空氣。


“這一路上,走走停停,


順著少年漂流的痕跡,


邁出車站的前一刻竟有些猶豫,


不禁笑這近鄉情怯,仍無可避免。”


夏安歌輕輕唱著,迎著晚風,迎著落幕夕陽,臉上再無一點留戀,全是對未來的向往。


她的青春很平靜,但顧知南帶給她的這一年的溫暖足矣彌補她過去的遺憾,她會珍惜,也會好好留在他身邊。


如果遇見他是人生最大的一次幸運,希望還有一次幸運是陪他走到底。


顧知南伸手虛晃,如果能摘下天空那一片晚霞,他會披在房東大人身上,她便是這世間的溫柔本身。


如果不掐腰的話。


“從前初識這世間,萬般流連,


看著天邊似在眼前,也甘願赴湯蹈火去走它一遍。”


顧知南輕聲開口,跟著合唱了起來,夏安歌側目,笑意盈盈。


“如今走過這世間,萬般留戀,


措不及防闖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