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章:仙劍完結(三一)(1/6)

夏安歌不是變了,隻是覺得麵對顧知南時,再怎麽好吃的矜持高冷都保持不住,總是不自覺地露出小女兒姿態。


“我還要在外麵流浪一個半月才能回海浦。”


她好像有些不開心,本來是一個月,九月初可以回海浦,現在提名了一個十大金曲獎,又要拖半個月的時間。


“流浪?”


“嗯。”


“真可憐。”


顧知南讚同的點點頭,當明星真沒那麽容易,時間總是那麽少,每天睡醒都是通告,樂在其中還好,要不然真沒意思。


“對了,我爸媽說過段時間不忙了會來臨城,去找夏姑,驚喜嗎?”


顧知南突然想起前幾天陳茹說的,想去福利院見一下夏姑,了解一下那個準兒媳婦長大的地方。


夏安歌瞬間坐了起來,一雙桃花眸子裏麵滿滿的緊張感,她看著屏幕那邊淡定的顧蠻子莫名的想打他!


“什麽,什麽時候?”


要是夏顧把她小時候的事情全抖出來了,叔叔阿姨會不會對她另眼相看……


這個女孩子看起來安安靜靜的,怎麽小時候一蹦三米高啊?


哦,看不出來看不出來,還以為是個乖巧的孩子呢,原來那麽調皮?


“房東大人緊張啥?我爸媽頂多問問夏姑,那個安歌小時候是不是也怎麽安靜呀,是不是都不活躍的,文文靜靜的女孩子?”


顧知南揶揄道,表情有些玩味,福利院不是還有一個夏安歌嗎,夏小溪隨時待命。


“顧蠻子!”


“……”


顧知南撓撓頭,有些無奈。


“我哪知道他們什麽時候啊,我爸有了車,哪都能去,瀟灑自如,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現在,我媽說這段時間挺忙的,幸福裏小區越來越多業主入住了,小超市跟大姨夫的餐廳生意都不錯。”


夏安歌眸子轉了一下,腦袋裏麵活躍過幾個想法,她嚐試性的問“那我要跟夏姑說一下嘛?要是,要是叔叔阿姨去了,也好提前做好準備。”


“什麽準備?”


“你好煩!”


夏安歌一把把手機倒扣在枕頭上,咬著紅潤的嘴唇,要是顧知南在麵前,她肯定要一腳踢死他!


“別跟夏姑說,我跟我爸媽說就行了,跟夏姑說了的話她一直等著,我爸媽又不知道什麽時候去,這樣不好。”


“可是。”


夏安歌重新拿過手機,小臉有些憂愁,她突然就想回去了。


看著這苦著的臉,顧知南輕歎氣,翹起笑容“房東大人怕什麽,醜媳婦已經見了公婆了,現在公婆上門回訪很正常的。”


“可是那是福利院,我。”


夏安歌很不安,說的總是跟親眼看到的不一樣,有時候現實看到就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顧蠻子的爸媽一直都在給她溫柔,她就更怕了。


“我父母不是表麵功夫的,安心啦。不行咱倆住在小公寓,有什麽好怕的,又不吃人,福利院就不是家了?”


顧知南倒是看得很開,記憶裏麵從小到大,顧之跟陳茹思想都是很看得開的,不然也不會聽到自己說房東大人是福利院長大的孩子後錯愕了一會就適應了。


之後也沒有因為這些而對房東大人有什麽做作的表現,更沒有背地裏麵喊自己趁早放棄啥的狗血劇情。


大概是房東大人長得太好看了,讓陳茹覺得顧家祖墳冒青煙了,自家小子能騙到,一定要留下來改變一下顧家基因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