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章:酒仙劍,寄(三合一)(1/6)

要按照正常《仙劍奇俠傳》的電視劇發展,出鎖妖塔就沒剩幾集了。


但遭不住顧知南對情節描寫的把控啊!


他結合遊戲和電視的劇情,再根據仙俠和玄幻世界觀的融合,硬生生把《仙劍》往上麵抬了一個高度!


當初在鎖妖塔劇情他能幹了兩個月的劇情出來,出來後李逍遙為救趙靈兒去找五靈珠和麒麟角還有鳳凰蛋。


光是和麒麟硬剛這一段他就寫了幾萬字!


把女媧廟描寫的宏大神秘,還有守護神獸的強大,再跟李逍遙來來回回三百回合!


不可能像電視劇裏麵說明來意就給,肯定要先打一拳,再把要問的問題問遍!


場麵之宏大,鬥法之多!


之後進入十年前的劇情回憶殺,顧知南充分學習了海賊王的敘事風格。


情節鋪墊拉滿,完完全全把遊戲和電視劇的劇情結合,再稍加玄幻色彩,完完全全滿足了書友們的代入感覺,讓他們真的完完全全進入了一個如夢似幻的仙俠世界一樣!


顧知南是覺得以前看的時候,特效各方麵還有劇情各方麵都因為年代原因顯示的沒有那麽宏偉,但依然是往後十年都無法超越的仙俠劇,一直到他穿越,《仙劍》係列依然是經典。


現在他小說化了,場景以及劇情各方麵肯定都要飽滿,如果將來變成電視劇了,要把這些場麵都用特效表現出來,隻有兩個字。


燒錢!


這也是顧知南想又不敢想的一個點,燒他的錢吧,他舍不得,可是如果要拍出來的話,他又不想擺爛,想真真實實的呈現一代經典《仙俠》在這個平行世界,把特效這些都拉滿。


《仙劍》後麵要變成電視劇,顧知南肯定會公開尋求投資,他一個人玩不來,自然娛樂遭不住這種,指不定特效都玩破產了,總不能鬥帝騎馬,恐怖如斯。


這不好。


他相當於想把《仙劍》變成精修版,飛劍,仙法,踏劍而行,一個充滿東方幻想主義的世界,他想重溯,這也是為什麽他會花大精力描寫劇情的原因,也是為什麽進程會那麽緩慢的原因。


七月中,炎炎夏日,電視劇版《神話》如期上映!


影版還在影院放映,雖然票房江河日下,但口碑都不錯!


現在電視劇版上線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批的觀眾!


而且是在華央衛視放啊!


牌麵!


晚間七點檔,一晚上兩集,直接打破了華央一整年的電視劇收視率紀錄!


跟影版的蒙毅出來的心智成熟不一樣,陳雨澤的的易小川還沒有變成蒙毅,還有著少年心性!


電視劇版《神話》成為了暑期檔居家必備的必刷電視劇!


顧知南作為編劇再一次被聯名表揚了一波,可這一波表揚並沒有持續多久。


看《仙劍》的書友們都不淡定了,感覺心隱隱有些涼是什麽意思?


隨著顧知南高產似母豬的更新,天天都處在亢奮狀態裏麵一樣。


他們更慌了。


特別是他們看到李逍遙和趙靈兒的孩子出生了,兩人心有靈犀的給孩子取名李憶如的時候。


他們想起了那個為愛破陣鎖妖塔的林月如,那個一直很安靜的林月如。


要是這樣完美大結局多好啊!


《仙劍》書評區前所未有的熱鬧,所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