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章:該怎麽發展(1/6)

按照賴景明和司徒宏偉的想法,顧枳久招攬了幾個編劇,不看知名度,隻測試能力。


“知南哥,正好你過來了,《無名之輩》的空白部分已經嚐試讓招攬的編劇填補了,本來還想發電子檔給你,待會到公司就可以看了。”


“……”


顧知南撐著下巴看著車窗外,有些漫不經心,給他看他也隻是會對照原版。


“賴導和司徒導演怎麽說。”


“意見不一樣,賴導覺得應該往諷刺層麵上加深劇情,所以對這幾個編劇的遠不不太滿意,覺得和知南哥的不符合,司徒導演想的是諷刺為主,現實為輔助,適當就行。”


顧枳久如實回答,對於這兩個自然娛樂的大佬,他是真的沒辦法,自然娛樂的掛牌老板還是賴景明。


“待會我看看吧。”


能讓這兩個搭檔意見不合,那表示填補的劇情思路跟自己給出的劇情思路是兩個走向,這幾個編劇要不就是沒掌握劇本,要不就不是這個流派的。


顧枳久認真開著車,時不時通過後視鏡看著有些漫不經心的顧知南,偷笑。


“知南哥不會想安歌姐了吧?你們才分開啊。”


“你下個月工資也沒了。”


“……”


得,這輩子死在自然娛樂了。


“開玩笑的,年輕人要適當笑一笑,整天繃著一張臉幹嘛呢?”


顧知南哈哈一笑,顯得很輕鬆,手機上傳來信息,房東大人回到公寓了,要出發去山城了。


她的新專輯主打個就是顧知南寫給她的三首歌,伴奏已經在製作了,讓顧知南感到意外的是,從不在mv露臉的房東大人這一次說會拍攝mv,並且會把以前的歌曲適當補上mv。


這倒是一個驚喜,以後ktv點歌,老媽陳茹指著屏幕的房東大人對一眾阿姨大喊。


“這是我兒媳婦!好看吧!!!”


顧知南想想就覺得好笑,上一次她跟大姨夫還有幾個舅舅他們去玩,去了ktv,陳茹就是這樣表現的,後麵跟房東大人開視頻說,房東大人又跟他說。


真是個好兒媳,被吃的死死的,全然不知,還好陳茹也不是惡婆婆。


“對了,最近有個大歌手來約歌,帶著他經紀人來的。”


距離自然娛樂還有幾分鍾路程的時候,顧枳久才想起,主要是顧知南一向不接受約歌,從來都是自己選擇給,而且給的都是王朝娛樂那邊的人,妥妥的合作關係。


其他娛樂公司的人隻能看著流口水,自然娛樂的前台電話每天應接不暇,百分之80都是約歌,剩下20是想約顧知南拍戲唱歌或者參加節目。


“沒拒絕?”


“拒絕了,但他堅持要等著你來,我們沒辦法,每天他經紀人都會來問一下,好像就住在這附近。”


顧枳久有些無奈,把約歌歌手的信息給顧知南說了一遍。


葉正文,32歲,香江一線歌手,隸屬香皇娛樂公司,在香江和奧門尤為出名的娛樂公司,內地也有分公司,但葉正文已經兩年沒有好作品了,人氣急速下降,目前算是吊在一線末尾,大概是想煥發第二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