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章:歲月漫長(三一)(1/5)

程夢瑩最終還是沒有推開門,就如阮英說的,已成定局,檢查也沒有用。


說起來程夢瑩也是一個傲嬌怪,放不下自己的傲嬌,表麵上一直不肯承認顧知南和夏安歌的關係。


心裏卻在就已經在盤算著,要是以後顧知南欺負了夏安歌,她會怎麽把顧知南吊起來打,還有她要當孩子的幹媽。


顧知南半夜的時候,不安分的手終於一點點攀了上去,從肚子開始,逐漸往上,雖然最後沒敢上到最高點覆蓋,一隻手也不可能握的過來。


但起碼正大光明的隔著衣服感受了一半,軟的離譜。


“顧蠻子!”


夏安歌幾乎是咬著牙齒從牙縫裏麵擠出來的聲音,她抓著顧知南的手,往下麵推,然後轉過身,黑暗中一雙桃花眸子滿是羞意的瞪著他!


這個人越來越過分了!


睡覺就不老實!


顧知南表情不自然,卻嘴硬。


“我的手,它大概是有自己的想法。”


“你信嘛?”


夏安歌卻是用腦袋頂了顧知南的下巴,然後伸出手抱著他,她裏麵可什麽都沒有穿,剛才的感覺太奇怪了!


夏安歌不敢再讓顧蠻子得寸進尺了!


所以這樣他就沒有辦法了!


“……”


顧知南低頭聞聞房東大人長發的洗發水味道,笑了一下,抱住她的身子,手輕輕的拍著後背,像哄小孩子一樣。


總要一步一步來。


昨天確實意外的感受了一下。


現在開始勇攀高峰。


現在能在山腳下蹦躂,明天就能道半山腰停留!


他顧知南遲早能在山峰上快樂。


真他嗎勵誌。


論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裏麵攻略傲嬌房東的心理防線。


顧知南把自己感動哭了,都是為了幸福。


早上夏安歌睜眼的時候,顧蠻子已經不在了,她低頭看了一眼,皺了皺鼻子。


色狼。


“早。”


夏安歌換好衣服出去,顧知南在坐在餐桌上,早餐已經做好了,正撐著下巴饒有興趣的看著穿戴整齊的房東大人。


夏安歌看了他一眼,鼻腔出聲,哼了一聲,進去洗漱了。


今日份的早起傲嬌。


王語嫣和雲印雪一大早就被經紀人喊走了,《神話》還有活動,要拍一個聯動的視頻宣傳電視劇版。


王語嫣飾演的玉漱跟雲印雪飾演的玉漱都有各自的神采,從預告片裏麵就可以得出觀眾們的反應。


影版的玉漱給了他們一種風華絕代的味道,特別是王語嫣在蒙毅麵前跳舞那一段,這一段足足拍了一下午,是王語嫣最好的狀態下拍攝的。


顧知南那時候就覺得,不配上《神話》的背景音樂,配上他會哼兩句的《三國戀》,從轉圈開始,歌曲緩速播放。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應該也挺有意境的,可惜他就會幾句,不曉得能不能回憶起來。


雲印雪的玉漱也加上了這一段戲,陳雨澤飾演的易小川略顯少年英氣,頗有霍去病的神采。


少年英雄一身肝膽。


加上雲印雪的玉漱,傾城少女初長成,溫柔如水。


頗有給年輕人幻想的場麵。


顧知南把電視劇版的劇情改了一些,讓易小川看上不去不那麽白蓮花,而且結局也會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