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顧大總裁(二一)(1/6)

反正夏安歌自己也會把行程供出來,索性程夢瑩自己就跟顧知南說完了。


“總之後麵的日子,安歌姐要走一遍王語嫣的老路了。”


當初王語嫣也是這樣,寶島拿獎,香江那邊也有獎項,而且在這兩個地方刷了挺多粉絲支持的,這也是她人氣高昂的原因之一。


但她不僅是歌手,還是個演員,而夏安歌目前為止就是一個單純的歌手,所以她的晉升之路比較滿,人氣這些是她最需要留住的。


顧知南跟夏安歌安靜的聽著程夢瑩吧啦吧啦一通才終於停下。


“發完新歌就出發?”


“嗯。”


夏安歌點點頭,最開始是香江,王朝娛樂有分公司在那邊,扛把子就是顧知南寫粵語歌的任蓉。


之後的寶島,有一個重磅的金曲獎,去年夏安歌沒有參加的機會,今年的專輯從《遇見》開始,後麵都由王朝娛樂同步到了寶島那邊,所以夏安歌在那邊的人氣也不算低,但評選已經開始了,《小小》這些歌曲都沒有趕上,隻有《遇見》和《小半》在時間範圍內。


《小半》還有些尷尬,因為它在星光互娛現任副董事越長亭手裏,最近還授權給了星光互娛的一個一線翻唱,反響效果不大。


“你們不要亂來哦!”


程夢瑩謹慎的看著這兩個人,最讓她難受的是夏安歌出現在顧知南的房間,而不是顧知南出現在夏安歌的房間!


果然當初就應該力排眾議把房間改成衣帽間!


斷了顧知南出現的念想,這樣肯定還能拖一段時間!


“想什麽呢!我今晚在我房間睡!”


原本安靜的夏安歌瞪了程夢瑩一眼,然後起身。


“我去洗澡睡覺了。”


阮英看看程夢瑩,程夢瑩看著顧知南,顧知南白了程夢瑩一眼。


“齷齪。”


“你!”


“你個屁,吃飽了看完節目就該休息,今天竟然隻睡了18個小時,真是辛苦了!”


顧知南完全不敢想這個妮子竟然能在床上待18個小時!


除了酒勁,更多的原因就在於,被封印了。


“為床服務不辛苦!!”


程夢瑩呸呸道,邁著步子回自己房間了,洗澡什麽的,明天早上美美的也不是不行,今天她的活動範圍就是床,客廳,餐廳,浴室。


“我待會要檢查安歌姐是不是在房間!”


“是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