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章:你放屁(1/3)

毛巾洗幹淨,溫溫的,夏安歌自覺伸出手,感受著顧蠻子的擦手服務。


“謝謝。”


夏安歌笑盈盈的,顧知南捏了捏她的手。


“不客氣。”


整理好廚房,兩個人來到客廳,這四個女的像傻子一樣大喊大叫的。


阮英和程夢瑩點著雲印雪的頭說她笨,被耍的團團轉,還有王語嫣,雖然比雲印雪好了一點,但還是個憨批。


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過來,王語嫣看了一眼,嘻嘻笑道。


“還以為你們在廚房做什麽壞事呢!”


“……”


夏安歌選擇沉默,安靜的坐下,看著電視,節目已經播放到一半了,雲印雪一如既往的傻愣。


“你以為是你,吃完大手一揮就跑掉了,不用收拾的嘛。”


顧知南扯開笑容笑笑,坐在房東大人身邊,拉過她的手細細揉著。


“嘻嘻。”


王語嫣吐吐舌頭,她倒是想跟著收拾,可是用什麽理由呢,沒理由啊。


夏安歌剛好趕上了最精彩的部分,看著傻傻的雲印雪試圖掙紮,她有些笑意,卻不會像程夢瑩她們那樣哈哈大笑。


形象一直是兔子的首要原則。


“話說,安歌不是後麵要參加一期嘛?”


雲印雪被out了,王語嫣看向夏安歌,她盤腿坐著,一隻小手某個狗男人揉搓著,可夏安歌毫無反應,眼睛盯著電視看的認真。


真奇怪。


夏安歌的表現越來越顛覆她以前到現在認識她的認知了。


“安歌姐要是來參加,我保護你!”


雲印雪雖然被淘汰了,被程夢瑩瘋狂嘲笑,但絲毫不影響她裝老成員!


“知道是哪一期嘛?”


王語嫣也有些期待,夏安歌雖然在《告白氣球》裏麵活潑本性暴露,但後麵又恢複了高冷女神的形象,她自己在《奔跑吧》裏麵被帶偏了,要把夏安歌也拉下水才行!


夏安歌搖搖頭。


“答應了會去參加一期,但不知道是哪一期。”


手上被捏了一下,她表情一變,不動聲色的抽回手。


“顧知南呢?”


王語嫣看向顧知南,這個人也要去一期的,肯定是陪著夏安歌一起,看她到時候怎麽把整他!


“等通知,你急什麽,有什麽壞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