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章:你要老婆不要(1/3)

六月是屬於自然娛樂的。


陽光宅男下場帶動了初夏。


一首《陽光宅男》加夏天還有校園風的《香草吧噗》讓眾人沉浸其中無法自拔。


校園籃球場新神曲《香草吧噗》直接成為男生們籃球場新的休息活動。


華國音樂新歌榜上,陽光宅男直接占了一席之地,雲印雪的單曲則在後麵一點,成績也是不俗。


但雲印雪的火熱程度比陽光宅男還要瘋狂,她和王語嫣聯動的《神話》電影版和電視劇版宣傳,兩個同是甜美係卻又是不同味道的女主形象直接把人們對《神話》的期待感拉滿了!


而且雲印雪作為《奔跑吧》的固定嘉賓,同樣跟王語嫣聯動,人氣暴漲,在裏麵蠢萌的形象直接被節目組刻意放大了。


這一手自然是地下分子林悉的操作,刻意讓雲印雪跟王語嫣兩個人的形象進行混合,再打造出兩個不一樣的人設。


節目播出的第二天,各個網站的播放次數在晚上的時候直接累計達到了兩億多次!


一檔一夜爆火的國民級節目《奔跑吧》正式成為夏天最現象級的綜藝!


娛樂公司的明星藝人看到這個數據以及參加後的嘉賓的引流程度後都留下了羨慕的口水。


再往後的幾天裏麵。


他們瘋狂聯係之江衛視表示可以去參加後麵的期數,並且表示出場費可以聊!


有些公司甚至倒貼錢,就是想把自家藝人送去貼個膜,之江衛視的節目一直都不差,但這一檔一夜之間就成為現象級節目的實在是有點瘋狂了!


之江衛視也樂瘋了,開始還在想為下一期的嘉賓搗鼓人選,現在好了,跟他嗎選妃一樣了!


“竟然還有好幾個一線的經紀人來詢問下一季的固定嘉賓。”


小李向林悉匯報著,林悉看著手裏的報表,都是這些天遞交上來的想來參加《奔跑吧》節目的明星藝人。


“下一季的固定嘉賓人選先拒絕,這一季看他們的人氣,人氣在線的話不用變,情懷也是一種流量。”


林悉時刻記著顧知南說的話,所以他挑人來做固定嘉賓的時候特地選的都是性格為人處事他看的舒服的。


本身跟華國星娛樂的童格格鬧了那麽一出,他是對華國星娛樂有些抵觸的,加上地下分子老大的死對頭。


但耐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