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章:奔跑吧(1/4)

顧知南抱著某人早些時候就買的零食,看著不間斷的廣告,終於挨到了正片。


時間晚上。


這是在杭城錄製的,就在西湖邊上。


顧知南隱約能看到雷峰塔,想想那裏麵要是真有白娘子的話,那是真不值當。


於秋陽是第一個出場的,畢竟是隊長,對這個恒球傳媒的老演員,顧知南好像是打過照麵,長相比較平淡,懶得記。


接下來就是王語嫣了,畢竟新生代咖位最大,依然是甜美風,穿著一套好看的夜空點綴裙子,笑容甜美。


第二個就是雲印雪了,不得不說老林還是自己人,雲印雪咖位的話,最後一個是沒問題的,但卻放到了第三個,除去女生身份的話,老林下個月工資翻倍,雖然他看不上。


平常喜歡穿裙子的雲印雪難得換上了一身比較休閑的,大概是被顧知南提醒的,可惜這是亮相,遊戲還沒有開始。


接下來就是鄭雲海,羅峰,張錚還有蘇文軒這些固定男嘉賓粉墨登場。


初登場結束,放回去休息一晚。


看著雲印雪有些呆萌的樣子,顧知南覺得有些好笑,難怪她錄製完後給自己發消息,說這個節目太離譜了,她要學著雞賊!


還好後麵的陳雨澤他們適當掉的幫著雲印雪,就好像是自然娛樂派去保駕護航的,不然雲印雪要被這些遊戲玩哭。


節目裏麵天一亮,嘉賓就被喊起來了,一個個丟到西湖邊上,然後陽光宅男三個人出場,還有請來的兩個明星,一共12個人,開局大陣仗!


也就是之江衛視吃得消,畢竟地主老財一樣!


看著這複原的指壓板,顧知南心裏就暗爽,特別是看著羅峰那個比裝的酷酷的上去一下子變傻帽,他就狂喜!


喜歡裝冷酷是吧?


下次給你寫首歌,讓你繼續抑鬱大叔範!


但在《奔跑吧》開局就被破防了,顧知南笑傻了。


整個節目的玩法以及嘉賓們的反應都真實的過分,讓網友們一個個仿佛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還有其他台也都關注著,登時有些懵住了。


這樣下去,不火都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