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章:前奏(1/4)


夏安歌臉紅一片,又一臉輕鬆,她伸了一個懶腰,躺到床上蓋好被子,隻露出一個腦袋,看著眼神呆滯的顧蠻子。


“你怎麽了?”


“我想死。”


顧知南苦笑,紂王來看到也搖頭啊……


“哦。”


顧蠻子向來不正經,夏安歌習慣了,她有些笑意,那雙魅惑的桃花眸子看著顧知南。


“我的粉絲喊我的稱呼,有一個,你不要介意哦。”


“我介意什麽,我也沒少跟著喊啊。”


顧知南偷笑,他以前沒少跟著那些粉絲喊,一想到房東大人那麽高冷的的形象,他喊的可興奮了。


“安歌老婆?”


“……”


夏安歌拉起被子遮住半張臉,隻露出一雙眸子,羞澀可愛。


“不要臉。”


顧知南舒心一笑。


“睡覺吧,改簽了,明天中午我們回去,早上跟帕克說一聲。”


“哦,顧知南,你說隱婚三年,是女兒還是兒子。”


“……”


顧知南棲身上前,手臂撐在兩側,夏安歌縮緊被子,露出眸子,有些緊張的看著越貼越近的清秀臉龐。


“幻想的我不知道,但房東大人要是想的話,我想我可以幫一下忙。”


夏安歌拉緊被子,眸子顯得有些慌亂和害怕,她有些悶悶的聲音傳來。


“那你要跟我保證,不會不要他們的,要跟我一起一直陪在他們身邊。”


顧知南眼神一凝,拉開被子,那雙桃花眸子滑落一滴晶瑩。


顧知南有些心疼,坐在床邊輕輕幫她擦掉,細聲道。


“沒有那個父母會遺棄自己的孩子的,雖然很不想像電視劇那樣說,但可能真的有苦衷吧。”


夏安歌沒有說話,隻是側過身,咬著嘴唇,眼睛紅潤。


她一直過的很小心,小心到之前擔心了好久好久顧蠻子的父母會看不起她,顧蠻子生日去找他那一次真的花光了她所有的勇氣。


結果真的很好。


“安啦,好好睡一覺,明天給你一個驚喜,有我在,有我爸媽在,還有夏姑小溪,不怕。”


顧知南摸摸她的腦袋,附身吻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