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章:我見青山多嫵媚(三一)(1/6)


顧知南和夏安歌奇怪的看著這個外國男人,夏安歌往顧知南身邊靠了靠,光著腳丫,白皙的腳趾亂動。


“有什麽事嘛?”


顧知南眼睛瞥到房東大人的樣子,有些好笑,卻還是先問一下這個彎腰喘氣的外國男人。


休閑裝,拿著一個相機,喘的厲害。


“你,你們好!”


派恩上氣不接下氣的喘道,他拍的太入迷了,不知不覺顧知南他們已經好像要進入酒店了,別到時候找不到人家。


“我叫派恩·尤可,是一名攝影師,喜歡拍攝這世界上一切迷人的事物。”


貼心的小翻譯實時翻譯,顧知南捏了捏房東大人的小臉。


“他拍了我們的照片!”


夏安歌最後驚訝的喊了一句,搖著顧蠻子的手臂,跺了一下腳,小臉一皺。


“他說他剛才拍了我們在橋上的所有過程!”


“……”


顧知南蹲下身,把高跟鞋放下。


“抬腳。”


“哦。”


夏安歌乖乖讓顧蠻子把鞋子穿回腳上,小臉有些燥熱,畢竟有人在看著,而且他又要舉起相機了。


“小心痛經。”


顧知南一邊幫她穿回鞋子一邊說道。


夏安歌張著小嘴,不敢相信的看著顧蠻子站起身。


“你怎麽。”


“千度,書裏都有說,房東大人每次不都是痛經?算算時間,也就這幾天了吧?”


“閉嘴!”


夏安歌捂住了他的嘴,臉色燥熱!


“你好煩啊!”


哪有人當著別人麵說女孩子的經期的!而且顧蠻子了解的那麽清楚!


“小英跟你說的?!”


“我從上次一直記到現在啊。”


房東大人鬆開手,顧知南重新獲得說話權,笑了笑。


“印象有點深,當時看見房東大人那麽難受,忘不掉,就小記了一下。”


夏安歌抽了抽鼻子,抱著顧蠻子的胳膊小聲道。


“現在沒有以前那麽難受了。”


“那就好。”


顧知南點頭。


派恩有些疑惑的看著這兩個人,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麽。


“你,照片,什麽,目的?”


顧知南問道,夏安歌捂嘴偷笑,被顧蠻子點了一下鼻子。


他說了他會英語,就是忘得有點多。


“記錄!我喜歡記錄美好的人和事物!”


派恩現在已經喘直了氣息,當下有些興奮得說道,同時把掛在脖子上的相機取下,點開一張照片翻轉相機伸向顧知南這邊。


顧知南疑惑,卻還是上前觀看,然後就挪不開眼睛了。


他伸手把相機拿過,夏安歌也伸長脖子想看,顧知南無奈,隻好放低相機。


相機裏麵,赫然是顧知南和夏安歌在橋上互相劃鼻子的片段,橋上,鐵塔,月亮和人,全部都被這個叫派恩的人記錄了,而且拍攝的極為清晰和唯美。


他跟房東大人臉上的表情都精準的錄入了,笑的很幸福。


這相機不便宜吧?


顧知南不禁抬頭看了這個外國靚仔一眼,他看見顧知南抬頭,咧嘴笑笑,又開始說話了。


“還有的,我拍了幾張呢。”


“他說還有。”


夏安歌囁嚅道,這照片拍的很好,可是她一想到剛才跟顧蠻子在橋上玩親親的時候被人舉著相機一直拍,她就有些難接受,臉色羞紅。


“房東大人其實可以理解為,拍婚紗照前的熱身準備,而且你看,挺自然的,沒有絲毫演的痕跡。”


顧知南輕聲道,他知道身邊的傲嬌兔子在想什麽,因為她的手捏的顧知南胳膊生疼!


夏安歌小臉更紅了,感覺從耳垂一直到臉頰,她用手捏了一下耳垂,有些燙手。


拍婚紗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