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章:電影節的紅毯(1/4)


現場紅毯已經開始了,陸續有人走過,隻是每一個都得特別慢,更像是特別儀式一樣,在他們眼裏,進去後,頒獎儀式開始,說不定就一個鏡頭都沒有了。


與其坐在裏麵像個小醜,不如在紅毯上出盡風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個個麵孔從紅毯上麵走過,現場的人群看到自己認識的明星出場也會呐喊一下,但華國的麵孔他們就安靜了,因為他們認不得,隻有寥寥幾個在法留學生平時也是關注國內的,會給麵子的喊兩句。


國際明星跟華國明星,差的遠了,所以越玟這些人才想在國際上露個臉,要是能被一些國際大導演看上,參演一個角色,就是大流量!


華國的直播畫麵上麵隨著出場的人物開始也是激烈的討論一片,熬夜的網友們顯然是越熬越興奮了。


“來了來了,這個是誰?”


“著名大導演盧卡斯啊!他身邊的女伴也是大明星!”


“大明星萊特誒!還是好帥哦!”


“那個是宋亨導演吧?老選手了,上一次獲獎貌似是兩年前?這一次又殺回去了!”


“他身邊的覃慧還是好美呀,出道十幾年了,感覺樣貌一點沒變,還是二十幾歲的樣子!”


“外國明星的麵孔都好立體,有沒有咱們東方的美人出來壓一下呀!”


“越玟出場了,哇?珠光寶氣的,閃瞎我的眼睛啦!”


“她身邊的賈巢導演看起來就十分平淡了,不知道的我以為她才是主角,人家導演來蹭紅毯的呢!”


“誒?這個精神奕奕的眼鏡大叔是誰?看起來比前麵的都有精神誒!”


“那是衛康時導演,文藝導演呢!提名好多次了!他的女伴是鞏梓美,好好看,端莊優雅,比剛才珠光寶氣的那人好太多了!”


“話說今年咱們華國入選的電影好少啊我丟!”


“哪有什麽辦法,商業片就該有商業片的覺悟啊!”


“哎,也是,掙錢就好了,要那麽虛名幹什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