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章:雨霧巴黎(1/2)


夏安歌來到顧知南麵前揮了揮手,顧知南有些呆滯的看向她。


“真好看,是真的。”


夏安歌莞爾一笑,像顧蠻子前麵說的,她在他麵前羞澀的轉了個圈,凹凸有致身材盡顯,頭上的簪子小花搖晃,透著古典美。


“幫我看看有沒有瑕疵,我自己弄的。”


“我在你身邊,我就是最大的瑕疵。”


顧知南苦笑,他拉起房東大人的小手,柔聲道。


“夏安歌怎麽可以這麽好看啊,還好你男朋友是我,要是其他人怎麽受得了這種美色誘惑。”


夏安歌瞬間紅了臉,要是能一直紅紅臉頰去到紅毯,她一定會瞬間驚豔整個電影節!


“不要臉。”


她小聲說著,低著腦袋,簪子上的小花輕搖晃。


“你怎麽會喜歡我呢?我脾氣又不好,不許再說見色起意!”


顧知南一下子握緊了她的手。


“我克製過了,克製不住。”


華國旗袍向來不虛任何服飾,顧知南拉著夏安歌徑直往酒店大門口走去,那邊有接待的車子。


“為什麽會想穿旗袍?”


“因為阿姨說,外婆很喜歡旗袍,我就想試一下。”


夏安歌小聲的說道,她拿了外婆給顧蠻子的簪子,那是外公送給她的。


夏安歌想正式戴一次,所以在王朝娛樂的時候,她不經意的問陳茹,她去法國電影節的話,穿什麽好看。


結果陳茹說她覺得夏安歌穿什麽都好看,然後說到她媽媽也就是外婆以前經常穿旗袍的。


她就讓小英去找了一件,小英和程夢瑩一下子驚呆了。


夏安歌的身材自不用說,簡直就是一個完美的衣架子!


然後夏安歌就決定帶旗袍過去,戴上簪子陪顧蠻子走紅毯參加電影節。


顧知南聽完後,捏了一下房東大人的小手,為什麽會喜歡你呢,這不就是理由嘛。


“安,安歌?!!!”


等候多時的衛康時見到夏安歌的瞬間就移不動眼睛了,一張嘴巴張得老大,他身邊的恒球傳媒一線女星還有助理和翻譯也都定格了表情。


這是那個民國時期走出來的絕代美女?!


不止他們,在酒店和裏麵大廳的法國人也都滿帶著好奇和欣賞的眼神一直看著夏安歌,他們沒見過旗袍,更沒見過穿起來這麽精致的女孩子,這就是東方美嘛?


太驚豔了!


“別看了,我的。”


顧知南霸氣護妻,惹來夏安歌一個秋水瞪。


衛康時無奈一笑,指示他們上另外一輛車。


“俊男靚女,今晚紅毯上,就由你們代表華國爭氣了!”


“確實很好看,我就沒有這樣的身材撐起來這樣的旗袍。”


衛康時身邊的女星有些羨慕。


夏安歌輕聲說了一句謝謝,又想起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某個人說壓的他手都麻了!


可惡!


顧知南和夏安歌年紀都不算大,23和24的年紀在這樣的電影節真算不上大,而且顧知南還是導演身份來的,是全場最年輕的導演!


提名四項的23歲華國導演,他早就在今晚的電影節上出名了,隻是顧知南從來不跟衛康時一樣出去結交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