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章:傲嬌怪(1/3)


“夏天,白晝,明治的紅豆。”


顧知南帶著錄製專用耳機,裏麵悠揚的旋律完完全全是他記憶中的樣子。


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脫離單身狗。


錄音棚外麵,羅文偉,程夢瑩,阮英甚至羅峰都在,還有幾個調試的人。


一個個眼神複雜,這兩人太肆無忌憚了,調試的工作人員還好,不知道兩人的關係,隻是好奇他們眼中的清冷美人唱起甜甜的歌曲竟然也是這般動聽。


他們對夏安歌又多了另外一麵的理解。


夏安歌看見顧蠻子的鬼臉,差點破功,直接扭頭不看他,但是臉上的笑意卻再也止不住,出來的每一句歌詞好像都進了查理的巧克力工坊,滿帶著甜味。


“可嗅到仲夏檸夜香,你莞爾的笑。


身旁,青色的檸檬微蕩,喔,喔。”


錄製完畢,顧知南鬆了一口氣,《你被寫在我的歌裏》錄了一天才錄製好。


《青檸》卻是一遍過的,看來房東大人對《青檸》這一首特殊的催眠曲還是依賴啊。


“好了,兩首歌也錄製完了,《神話》那邊預計是月底?”


羅文偉問道,夏安歌的行程安排本來這個月是推自己上個月發布的專輯的,但出來一個法國巴黎電影節,王朝娛樂也是很看重,甚至提出要派一個團隊跟著夏安歌和顧知南過去。


夏安歌自然是不用想,顧知南更加懶得要了,兩個人都拒絕了。


羅文偉也有些無奈,這兩人怕不是真的抱著去度假的想法去法國玩的!


“王語嫣腳剛好,現在開始接著拍她的戲份,大概是15號這樣殺青,電視劇版要晚一點,預計六月中旬,所以那邊不著急。”


顧知南回答道,這都是賴景明讓顧枳久匯報過來的情況。


“行啦,我和小英帶安歌姐去找服裝師挑選帶過去出席的衣服了,安歌姐借我玩玩。”


程夢瑩挑眉,拉起夏安歌的小手就走。


顧知南撇嘴。


夏安歌回頭看看顧蠻子,眸子有些異樣。


“你打算那天穿什麽衣服?”


顧知南沉思了一下,有些笑意。


“我隻有一套兩萬三的西服,才穿了一次,我打算帶它去,它對我意義挺大的。”


“什麽意義?”


夏安歌眨眨眼睛,兩邊臉頰不知是剛才唱歌造成的勻紅還是因為期待這個意義。


“崴腳兔子挑選的。”


“哦。”


夏安歌不想跟他爭論兔子的問題,她也不崴腳了,那西裝是挺好看的,本來還想著,給他也搭一套,看來現在不需要了,夏安歌心裏想著這一次要怎麽搭配才能跟他適合了。


顧知南想伸手捏一下她的臉,夏安歌警惕的後退,桃花眸子瞪著他,程夢瑩和阮英還有兩個羅姓人員正饒有興趣的看著他們呢。


特別是程夢瑩,咬牙切齒的,牙齒磨損厲害,因為這些天都是咬著牙走過來的。


夏安歌被拉走了,走的有些不情願,讓程夢瑩更吃味了。


這才哪跟哪啊,就好像離不開了一樣,要是真分開了一段時間還得了?


“行了,別膩歪了,你的歌還沒有錄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