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章:回來就回我們家(三一)(1/6)


法國巴黎電影節。


顧知南的腦子一下子一些亂,在他的印象裏麵,他隻是在前世的時候偶然聽到過法國戛納電影節,但人家在戛納玩的,也不是在巴黎啊。


想著顧知南拿出手機現場開始了千度,幾分鍾後一副原來如此的樣子。


“所以這電影節好像還挺莊重的?”


顧知南看著程夢瑩,她肯定了解過了,這是經紀人的基本守則,第一時間比藝人更加了解事件。


程夢瑩有些小得意,哼哼道。


“法國巴黎電影節,每年五月中旬在浪漫的巴黎舉行,全世界各地的電影都可以送過去進行評選,最終會選出一部分優秀電影通知參加,也就是提名獎。”


顧知南摸著下巴思考。


“《初戀》有幾項提名?賴胖子說過嘛?”


“?”


程夢瑩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顧知南,顧知南也有些尷尬,他咳嗽一聲。


“我是太忙了,太忙了知道吧?所以沒時間關注。”


夏安歌偷笑一下,顧知南伸手刮了一下她的瓊鼻。


“笑啥?”


“你很忙。”


夏安歌桃花眸子也有些笑意。


“顧知南好忙。”


昨晚吃飯的時候,顧蠻子把在劇組的事情都說完了,他在劇組就好像一個心理醫生一樣,每天摸魚,雖然也幫忙,但肯定沒有他說的那麽忙。


程夢瑩拿出自己記錄的小本本。


“賴景明打電話問小英要安歌姐的照片,說是巴黎電影節那邊的工作人員要,然後我們就問了一下。”


“等一下,照片?怎麽就要照片了?我房東大人直接獲獎了?”


顧知南有些懵,他是真的不懂這些東西。


程夢瑩跟著學了一句,我房東大人,這兩人的稱呼真好玩,一個顧蠻子,一個房東大人,她酸酸的。


“提名獎啊!安歌姐是最佳電影音樂獎的提名,隻有這一個,是演唱者和詞曲人共享名譽的,你嘛,多咯,最佳編劇獎,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不過都是提名獎!”


程夢瑩一個個說出來,有些無奈又有些期待的樣子。


“也有可能是去陪跑的,就當去露臉咯,能獲得提名獎也很牛氣了,華國電影在外國向來很難抬頭,安歌姐的音樂獎也好,你的四項提名也好,這五個能獲得一個的話就能回國吹很久了,特別是安歌姐,如果能獲獎,表示你的歌聲已經要輻射出外國啦!華國歌手可沒幾個能這樣哦!到時候回國直接上一線!”


夏安歌臉上表情沒有多大變化,隻是她還沒有出過國呢,而且還是跟顧蠻子一起出去。


顧知南則是有些沉默了下來,他現在隻想知道賴景明給了他什麽照片上去,而且。


法國好像不是說英語的?


他英語半吊子,法語……嘻嘻嘻。


還好科技發達吧。


“等一下,打個電話。”


顧知南起身走了出去,程夢瑩聳聳肩膀。


“安歌姐的通告檔期要預留起碼一個星期的時間出來了,我現在去跟王朝娛樂的負責人提一下,然後去幫你們辦理簽證,時間挺趕的。”


“嗯。”


夏安歌輕輕點頭,她沒什麽意見,隻是有些意外,本來好好發專輯的一個月突然變成了出國,還是跟顧蠻子一起去法國巴黎。


聽說法國是浪漫之都,不知道是什麽樣子的呢。


顧知南這邊剛出去,另外一邊蕭景琰就過來了。


程夢瑩一下子有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