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章:挺會撩啊(1/3)


上個月初的開機儀式上過熱搜,蕭景琰也是關注了一下。


“那為什麽不能讓他給我寫一首歌?我熱度上去了對公司也有好處啊!”


他還是不死心,那個羅峰現在就是憑著《戒煙》重新回歸,熱度拉滿。


“公司的夏安歌不也是一直有他寫的詞曲?昨天專輯剛發完,今天新專輯就在籌備了!”


“你跟她比?那你也自己去找顧知南啊,她的歌都是她自己跟顧知南要的,不是公司幫她要的!”


蕭景琰把羅文偉逗笑了,人家女朋友向男朋友要歌不是分分鍾,他端起茶喝了一口卻還是止不住笑意。


“況且人家沒有顧知南的詞曲,她自己也會寫歌啊,你行嗎?而且單論嗓音你也比不了啊,看開點,好好演戲吧。”


蕭景琰安靜了,被羅文偉堵的一下子無話可說,就在羅文偉以為他沒事了的時候,他開口了。


“夏安歌的新專輯,是合唱吧?我也不要新歌了,羅總監安排我在她的新專輯跟她合唱吧。”


羅文偉本來想站起來的身軀又重新坐下,他看著蕭景琰,疑惑。


“她的新專輯還沒有對外公開呢,又是淤總說的?他這嘴巴可真碎啊,得忌口。”


羅文偉有些反感了,想著要跟王應盛提一下,王朝娛樂就這一點不好,副總太多了,有些已經變成酒囊飯袋了,留著幹嘛。


“這不算機密吧?遲早都會公開的啊!我今天早上去夏安歌的錄音室就聽製作伴奏的人在討論。”


羅文偉瞬間警惕起來了,眉頭皺著,有些不滿的看著蕭景琰。


“你沒事去夏安歌錄音室幹什麽?”


蕭景琰覺得羅文偉這突然的轉變就不正常。


“都是一個公司的藝人,平時多接觸交流不是很正常的嘛?更何況夏安歌這個女孩子挺有意思的,我想多接觸一下。”


蕭景琰沒意識到羅文偉的表情越發的嚴肅,他還在自顧自的說著。


“羅總監把我安排到夏安歌的新歌專輯,我們也能互補,互相扶持而上,不是好事?”


羅文偉還是沒有說話,就這麽靜靜的泡著茶,蕭景琰隻以為他在思考,他不由得繼續開口。


“以夏安歌現在的情況,我跟她在一起合唱歌曲,公司再操作一下,她能迅速上升到一個新的熱度,我吃點虧沒關係,提攜後輩嘛。”


“你對夏安歌有意思?”


羅文偉根本不想聽蕭景琰扯犢子,他隻在乎那一句挺有意思和想接觸。


“你還去她的錄音室騷擾她?”


“什麽叫騷擾?就算我對她有意思,那也是正常的追求,公司難道這也限製?”


蕭景琰被這麽說也有些情緒,看著羅文偉不示弱,他雖然是音樂總監,但還管不到藝人的身上。


羅文偉哦了一聲,自顧自的端起茶喝了一口。


“看來是了,想在她的新專輯加入,然後讓公司搞點緋聞?夏安歌可從來沒有過緋聞。”


“也可以是真的,我確實挺喜歡她的,年齡也到了,她這些天也對我有些回應,我相信我們在一起會成為娛樂圈的模範情侶,公司也可以打造這個品牌。”


蕭景琰看著羅文偉開口,夏安歌自然理都沒理他,但冰山也會有化解的那一天,他不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