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章:你怎麽比啊(1/3)


顧知南穩住身形,看著隨隊醫生在幫她上藥了,也沒在意,站起來看著賴景明。


“怎麽弄的?”


賴景明也有些愧疚。


“檢查失誤,我的錯,道具有些損壞,沒想到真就讓王語嫣踩到了……”


“精準踩雷?”


顧知南有些意外,然後小腿就挨了一顆小石子的摧殘。


轉過頭,王語嫣正怒瞪著他,手裏還抓著另外一顆石子,仿佛隻要顧知南再說什麽就要丟到他頭上了。


“這不是挺精神的?剛才哭唧唧的幹嘛?”


“痛啊!”


王語嫣不滿,隨隊醫生扶起她,丁蘭也過來扶著。


“這兩天不能碰水,接下來的戲拍不了了,有替身用替身吧。”


隨隊醫生說道。


“我拍戲從不用替身。”


王語嫣看著顧知南。


“怎麽辦?這是最後的一段戲份了。”


顧知南聳聳肩膀。


“能怎麽辦,休息唄,先把你不在的戲份拍完,等你好了再補你的,多大點事,安心養腳傷吧。”


“哦,好的。”


王語嫣深深看了顧知南一眼,在助理的攙扶下走向了保姆車,直接送回酒店休息了。


“下次把道具檢查好,這不是開玩笑的,今天王語嫣能崴到腳,明天就有人能摔斷腿。”


顧知南看著賴景明,一字一句的囑咐。


賴景明認真的點點頭,這一次確實是他的問題,讓劇組現在要拖一段時間才能殺青了。


“先把其他的戲份拍完吧,不著急了。”


顧知南說完這個突然嘿嘿笑了起來。


“那我可以提前去海浦了,明天,哦不,待會就出發!劇組就交給你們了,反正我在也沒事幹了。”


“……”


“……”


賴景明和司徒宏偉無語的看著這個人,要是王語嫣知道她腳崴了顧知南背地裏還偷偷的開心了一波,不知道會不會宰了他!


傍晚。


安學林和梁海聽說了自然娛樂的事情不由得過來探望了一下。


王語嫣已經回酒店休息了,也通知了她的經紀人。


賴景明有些抱歉,因為是跟恒球傳媒合作的,現在讓女主角受傷了,要拖幾天,到時候算上拍的時間,要五月中旬了。


安學林和梁海擺擺手,反正劇版《神話》才到一半,也不著急。


正好賴景明和司徒宏偉兩人有空的話還可以去恒球傳媒的劇組幫幫忙,幫加快一下進度。


幾個人這一個月也一直在交流導演的心得,讓他們對賴景明這個人有了全新的認識。


總而言之就是胖子真的是有真本事的,難怪劉念一直說這胖子跟著顧知南肯定有他的作為。


而且賴景明有些不拘一格的拍攝手法讓他們眼前都一亮,感覺他們的都太死板了,越發交流就越發覺得他牛批,屬實讓賴景明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