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章:你也崴腳啊(1/4)


夏安歌顯得有些沉默,眉間總有一點哀愁一樣。


“是不是有什麽事情?”


顧知南一副我已經看穿一切的樣子讓夏安歌有些不適應了。


她剛想脫口而出說沒有,就聽見顧蠻子繼續說了。


“說好有事情不能瞞著我的哦?”


夏安歌愣了一下,重新坐了起來,小聲說道。


“王朝娛樂有一個叫蕭景琰的人,有點討厭,但我沒有理過他。”


“哦。”


顧知南直接就明朗了,他先前是沒有想過這一個問題,房東大人的樣子有追求者很正常,難怪她一直想著公開關係。


顧知南陷入了思考,夏安歌看著他皺眉的樣子不禁再一次開口。


“我沒有理過他的,隻是覺得他很煩。”


除去剛開始見了一次那個蕭景琰,到後麵的這半個月,他的出現一下子就頻繁了。


夏安歌也感覺到他是故意在公司裏麵等著自己的,每次自己練歌或者在休息室他都會在,有意沒意的搭話。


夏安歌沒有理他,他一靠近夏安歌就走,程夢瑩警告過他,讓他有事沒事不要像個舔皮糖一樣跟著,但蕭景琰這一次沒有什麽越軌的動作,顯得彬彬有禮,程夢瑩也沒有辦法直接發飆,何況公司不是私人場所,他要出現也沒辦法。


夏安歌現在沒有通告的時候都待在公寓,甚至要去練歌的時候都直接去王語嫣在的休息樓層了,但蕭景琰在公司的時候還是上去跟她找話題聊,盡管夏安歌沒有理過他,但他就是不死心一樣。


“我懂了。”


顧知南心裏已經初步有了一個想法,並且已經在千度上搜索出這個人了。


看起來還挺帥的,還是王朝的流量明星,隻是王朝娛樂一線那麽多,這個人貌似並不是很出色。


“你懂什麽啊?”


夏安歌不理解,顧蠻子奇奇怪怪的。


“就他也沒說對房東大人有意思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