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章:像隻謹慎的兔子(1/4)

夏安歌此時也有些小開心,四月的最後一天發布的專輯,作為在王朝娛樂發布的第一個專輯,她因此上了熱搜,被冠以最佳勞模歌手的稱號,而且顧蠻子也跟著上了熱搜,因為歌曲又是他寫的。


特別是被稱為圓夢歌曲的《一直很安靜》,她自己的圍博都淪陷了,一個個的書友跑到她這裏大哭大鬧的,都說又聽哭了什麽的。


要她賠,賠什麽呢,竟然要她賠掉自己!


顧蠻子才不會同意呢!


夏安歌有些對這些書友粉絲們無語了,但是她看到了好多在刷著自己跟顧蠻子到底是什麽關係的留言,為什麽一直給她寫歌,一首又一首。


說什麽隻有自己老婆才這麽寫!


還說顧蠻子眼裏隻有黑絲,是不是自己穿黑絲誘惑他寫歌給自己的!


真的敢想!


顧蠻子看見了會這麽想呢?


她挺想說給顧蠻子聽的,也想知道他的反應。


可是視頻一接通她就說不出口了,一雙桃花眸子緊緊盯著顧蠻子作鬼臉的樣子。


“恭喜我家房東大人回華語新歌榜老家啊!我第一時間買了哦,報銷嘛?”


“才不。”


夏安歌皺了一下瓊鼻,心情大好的她逐漸俏皮起來,她自己都沒有發現自己的性格已經越來越跟高冷脫軌了,在顧蠻子麵前已經保持不住那一副高冷的樣子了。


“《一直很安靜》我聽過了,《小小》也聽過了,但《你要的愛》這一首我想聽房東大人唱一下。”


顧知南嘿嘿笑道,黑色眸子看的夏安歌臉頰發燙,《你要的愛》真的像是她自己內心的獨白一樣。


“不唱,自己去聽。”


“唱嘛,求求了。”


夏安歌輕抿嘴唇,桃花眸子有些閃躲顧蠻子隔著手機屏幕都火熱的眼神,她軟糯的語氣像是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