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章:最佳勞模(1/3)

就是房東大人的兩百萬還要不要還?


這是個問題。


應該不用了吧,都什麽關係了呀,而且房東大人現在也是個小富婆。


顧知南想起房東大人,她的專輯也要發售了,正好卡的30號這一天正式上線華國音樂,緊接著就上線各大音樂平台,而且她先前在星光互娛發售的《遇見》銷售額也下來了。


夏安歌還很驕傲的跟顧知南炫耀,2800多萬!


可惜分到手她的手裏隻有四成1120萬,再給阮英和程夢瑩分了一波,自己還有900萬。


兩個人加起來都能十分舒服的過完這輩子了,顧知南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呢。


換以前,十輩子都掙不到那麽多,當然如果跟王朗一樣學會投胎這項技術活的話另說。


夏安歌發布專輯選在四月的最後一天也是王朝娛樂特地安排的,就好像王語嫣說的,接替她跟羅峰的專輯排名位置,重新占榜!


讓華國新歌榜像是被王朝娛樂包場了一樣。


整個上半年的華國音樂對於其他歌手來說是黑暗的,因為自從2月底開始,夏安歌這個名字就一直頻繁出現在榜上,好不容易等她被擠下去了,上來的還是她新加入的公司的人!


再等王語嫣和羅峰要下去了,再上來的又是夏安歌的歌曲!


他們頭都快炸了!


就是不消停!


當看到歌曲的詞曲人全是顧知南的時候他們更加不淡定了!


夏安歌發布了三首歌,《一直很安靜》,《小小》,《你要的愛》,兩首是顧知南寫的!


華國新歌榜是顧知南開的?


寫一首上一首?


他們羨慕嫉妒恨的同時,手上動作卻不停,自然娛樂新招進來的前台電話每天都被打爆,打進來的全是仰慕顧知南的,想見個麵,吃個飯順便約個歌啥的,主要是喜歡顧知南,想見麵做個朋友。


顧枳久把這一個問題跟顧知南反應了,換來的是顧枳久意料之中的答案。


全部都拒了,沒那心思。


這些人抱著什麽目的顧知南再清楚不過了,有什麽好見的,約歌賣歌這種事情,他提不起一點興趣。


真想的話他可以坐在門口直接讓這些人拿著錢排著隊來拿歌,可他又不缺錢,不是為了房東大人,《夏天的風》都不會出現。


隨著夏安歌新專輯的上線


最佳勞模夏安歌的稱號也正式被媒體們報導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